书法国画班招生宝缘斋书协考级点(书协老师授课)
钢琴

书法国画班招生宝缘斋书协考级点(书协老师授课)

企业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浦东新区书法艺术教学考级中心是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在浦东设立的一个书法专业机构。该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严谨,并将书法教学和书法考级相挂钩。学期末,经书法培训优秀达标的学员可由授课教师带队,直接参加在浦东新区书法艺术教学考级中心进行书法定级考试。教学将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阶段进行,以满足不同程度学员的学习需要。首先了解和掌握中国书法的历史,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开办近10年学生全部通过书法考级。
一、教学考级中心开设基础班的课程按书协教学大纲编列。二、课程时间安排:书法每周上一次课,分7个班。周六周老师(隶、篆书)(中国书协)(上午9:00~10:30)、(10:40~12:10),周六姚老师(楷、行书)(上海书协)(下午1:00~2:30).9月开始李大颗老师 (上海书协)。周日姚老师(楷、隶、篆书)(上海书协)(上午9;00~10;30)、(上午10:30~12;00)、(下午1:10~2:40)。国画徐老师(上海美协)每周上一次课,周日下午2:40~4:10。每次为二节课时(45分钟/节),视情况中间可以自行休息。
三、学期期限:每学期三个月,共计13次26节课,允许请二次假(可以补课),多请自负!如有特殊情况,每次交费在5个月内使用完,过期作废。
四、教学负责老师:徐老师。
五、授课老师:书法由中国及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授课,国画由(上海美术家协会)徐鸿兴老师授课。
六、教学内容:篆、隶、楷、行、草书(根据各人不同基础,由授课老师制定教学内容)。
七、收费标准:青少年:每节课收费65元,总计学费1690元 *次报名费50元  报考书法6级以上者1820元 成 人:每节课收费70元 *次 报名费50元 5级以下1820元  6级以上学费总计1950元介绍他人来报名可以奖励2节课!请谨慎报名,因聘请老师原因,一经报名概不退费。

八、报名: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点~下午5点(及星期六、日上课时间)九、报名开课地址:浦东新区东方路873弄53号 (宝缘斋艺术品展览中心)联系人: 徐老师 
十、开课日期:报名即可,滚动上课。
交通:地铁:2、4、6、9号线世纪大道站下7号出口,4、6号线世纪大道站下或浦电路站下都可。公交:819、639、746、779、583、785、610、626、970、736、814、 219、871、989、浦东11路、995、451、338、795、792、980、798等。
无论你是白领还是学生,老人还是小孩,只要你来我们这里学习,相信有我们专业中专业的培训老师,认真的教培,让你们学到货真价实的东西。欢迎咨询,免费参观。

周同法老师 : 1951年5月出生,浙江慈溪人。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楹联学会理事,浦东新区政协书画会会员。作品获兰亭书法大赛优秀奖。首届全国电视书法大赛三等奖。首届上海青年艺术节·青少年书法篆刻大赛二等奖。牡丹杯国际书法大赛二等奖。入选全国第三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上海市书法篆刻展。中国·日本书道交流展。中日书法作品征集展。大阪·上海书法交流展。中韩书艺作品展。“兰亭笔会”国际书法交流展。
姚宏斌老师: 现为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毕业于上海市师范大学书法,篆刻专业,师从海上著名书法家刘小晴、林仲兴、张信、王宜明等先生。作品在1999年入展“99上海市书法篆刻系列大展之 上海书法展 ,在2001年入展 新世纪首届上海市书法篆刻展 ,在2003年入展 走向当代——2003年上海市书法篆刻大展 。2012年经考核获得社会艺术教育(群众文艺指导)证书。
    李大棵,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注册中级教师。学习书法、篆刻等艺术四十年,其间他大量研究和临摹了各种碑帖,积累了丰富的知识,擅长行、楷、隶篆和篆刻等书法艺术。
         国画老师徐鸿兴,1956年出生生,上海轻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美术系毕业,上海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藏书票协会会员,上海东方书画院一级画师,上海徐悲鸿研究会理事,上海虹口画院特邀画师、上海铁路局美协主席。徐鸿兴的版画优雅独特,引人入胜,同时他又把版画元素融入国画创作之中,令其国画作品形式新颖,气势夺人,水墨淋漓,风格独特。作品曾入选上海、全国和白俄罗斯、日本、意大利、美国的美术展览并多次获奖。其作品得到国内外书画专家及同道的,先后有一百多幅美术作品在报刊发表,出版有《徐鸿兴藏书票集》、《上海美术家画库-徐鸿兴版画集》,《徐鸿兴中国画作品集》。

级地址都是:东方路873弄53号宝缘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银臣企业集团宝缘斋工艺品展览分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