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调动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潜能-小提琴-尤克里里

企业认证
黄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哆啦音乐空间是一家专业的艺术培训机构,哆啦音乐空间都能为大家带来什么?
它所承载的使命是给孩子较好的艺术课程,用音乐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哆啦音乐空间独特之处?
1 哆啦音乐空间教育理念

根据艺术规律、教育规律、儿童心理发展规律和认知规律的特点,把菲伯尔,英皇教学的独特理念自然融汇贯通于我们的教学层面;奥尔夫教学法,铃木教学法及柯达伊教学的特质精髓更是凝练在哆啦音乐空间之中,把传统教育枯燥、单一的训练模式变为真正的寓教于乐,营造优美的艺术境界,用音乐特有的美感,较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和潜能,遵循儿童身心发展水平,有效地传授知识和技巧,让孩子在快乐和愉悦中把握音乐精髓,领悟艺术真谛。
2 哆啦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
【专业院校管理模式】
首创业余培训学校专业化管理模式,让孩子享受规范化教学。
【一.流的教学设施】
标准化设计装饰,优美的教学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为学员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教师培训体系】
为使众多学习音乐的孩子不走或少走弯路,学校定期举办教师培训班,由国内外知名艺术家、教育家亲自授课,讲授国际较新、较先进的教学方法,让教师短期内掌握教学的要领与精髓。
【资..深专家讲堂讲堂】
学校定期邀请国内外资.深艺术家、教育家,组织开设资..深专家讲堂,让学员与众专家面对面互动,零距离感受大师的魅力。
【先进的教学理念】
通过国内外大师、专家源源不断的加入,带来更为先进的教学理念
【丰富的艺术活动】
听音乐会,看儿童剧,提供丰富的演出实践机会;组织考级,提供比赛,开办社团,充分体验音乐的乐趣。
哆啦音乐空间常年开设:钢琴   古筝  小提琴 吉他  尤克里里 声乐  英皇乐理培训课. 
我校器乐学员可以参加哪些考级?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音乐考级    上海音乐学院考级  上海音乐家协会考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依勒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