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 古筝 古琴 美术 书法培训 少儿艺术学校

企业认证
闵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校所设课程
器乐类:钢琴、古筝、小提琴、架子鼓、吉他
书画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儿童创意绘画、彩铅、素描
舞蹈类:中国舞、拉丁舞、街舞、芭蕾舞
语言类:声乐
文化类:英语培训
   上海市闵行三乐文化艺术进修学校座落于风景优美的闵行区,2008年经上海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综合性正规培训机构。
   学校目前拥有三个校区,拥有两千余学员的教学规模,教学场地共2200平方米,学校针对成人,青少年及儿童常年开设艺术类、文化类、职业技能类、社会生活类培训课程,办学成果颇受社会各界人士认可。
   学校计划在未来三年开办十个以上的教学分部,师生规模达到万人以上。 学校常年开设课程如下: 乐器钢琴、古筝、爵士鼓、吉他、小提琴、二胡、琵琶、黑管等课程,45分钟一次课;
   美术课程:创意画、线描、动漫、素描、写生等集体课课程,6-8人小班授课,90分钟课时;   舞蹈课程开设拉丁舞,中国舞,街舞,爵士舞等课程,6-8人小班授课,90分钟课时;   国学书法课程开设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同样小班授课。
跆拳道,围棋,象棋,等集体课程, 根据课程开发老师制定的教案进行教学,聘请上海**各类艺术老师任教。
学校经常举办各类艺术汇报演出活动,让学员学以致用,在艺术的海洋中畅游。
学校曾获得荣誉 2009年2月由共青团中央授予青年创业就业基地称号。
2012年6月与上海市宝山区东海舰队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2年12月成为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学实践点和大学生实习基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市闵行三乐文化艺术进修学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