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业书法教育(黄浦区)

个人认证
黄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习书法、国画,不仅仅是笔墨技巧的训练,更为重要的是传统文化的熏染、艺术体悟的积淀以及德行情操的陶冶。明德山房致力于书画和古琴艺术普及,尤其以提升艺术品位与文化素养为宗旨,与和学校教育相补充。

毛笔:楷书、隶书的入门技法,掌握用笔与结构法则,会临摹能创作;行书、草书、篆书的提高以及书法作品鉴赏;书画专业高考考前辅导班特训
硬笔:启蒙汉字书写、实用钢笔行书
培养正确的写字姿势和书写习惯,掌握书写技巧与结字规律,具备创作和鉴赏书法作品的能力。
小班教学,1到5人。基础教学之上,少儿班针对性辅导参赛考级等,成人班配置相关书法理论讲解。
明德山房书画艺术工作室是一个集书法、国画、篆刻、古琴、国学于一体的文化空间,授课时有专业系统的教学方法与步骤,但又不拘泥于传统教学模式,注重传统文化的熏染与个人艺术体验,贵在能够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艺术品位和文化素养。

书法教师:李老师,上海师范大学书法专业硕士,上海师范大学外聘教师,上海师范大学夜大学讲师,曾发表论文《关于书法艺术入门与训练的若干问题》、《<曹植庙碑>的艺术特色及其影响》、《碑帖融合初探》等。2011年曾举办个人书法展览。致力于书画艺术创作与教育,教学经验九年。

给书法学习者的忠告:学习书法一定要找专业的书法老师。这是因为,书法是一门高层次的艺术学科,纵向来讲就有五种字体,横向来讲每种字体又有多种不同风格,纵横交错嬗变往复,随人类智慧而深入更新,以较大限度地贴近心灵挥洒性情。而不专业的老师往往他擅长什么就教什么,不了解字体之间的发展关系以及风格成因,更不会为学生量身定制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案。所以,一旦跟不专业的老师只学了个看似漂亮的皮毛,养成不良习惯,以后则很难真正进入书法艺术殿堂。
明德山房书法教师为书法专业科班出身,从幼承家训到中学时拜访 ,从书法专业本科到书法专业硕士,有过专业系统的技法训练与理论研究。习书二十余年,教学经验九年,有自创的教材教案以及随机应变因材施教的教学思路。教过学生三百余人,其中有几十人被中国美院、浙江大学等高校书法专业录取。


习书画、读诗词、听古琴,私塾式精英艺术教育,古典国学氛围,并设有阅览区域和家长休息处。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1398号恒升大厦B座1801室(近制造局路,地铁8、9号线陆家浜路站7号出口直行2分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明德山房书画艺术工作室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