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服装收外套收帽子收披肩收内裤衣服索尼、三星等品牌无线耳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回收手机线路板收购手 苹果手机回收 回收元件收购商品 收 平板电脑回收 收数控机床、收化工设 笔记本回收 进口音箱回收 台式机回收 一体机回收 舞台设备回收 监视屏回收 印刷扫描设备回收 广电设备回收 液晶驱动回收 彩色监视器回收 废旧电子类回收 显示器回收 监控系统回收 调音台回收 主板回收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回收帽子收购服装收外套收帽子收披肩收内裤收衣服收购外套收帽子收披肩收内裤收衣服上海君赐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主要回收:
各类品牌库存产品、工业库存、服装产品回收、回收睡衣回收内衣回收童装回收秋装回收皮带,回收裙子回收围巾回收呢大衣回收西装回收冬装。回收文胸回收女装回收大衣回收鸭舌帽回收布料,回收外套回收帽子回收披肩回收内裤回收针织衫。
回收衬衫回收断码品牌服装回收打底裤回收春装,回收牛仔服回收夹克回收羊毛衫回收风衣回收短袖。回收库存服装回收方巾回收马甲回收裤子回收长裙,回收T恤衫回收库存皮衣回收运动服回收上衣。回收夏装回收羽绒服回收牛仔裤回收外贸连衣裙。
鞋子回收、女鞋回收、男鞋回收、童鞋回收、运动鞋回收箱包回收等各类服装库存回收。
上海君赐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优秀行业传统的正规回收公司通过提供绿色回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及其他行业合作伙伴降低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创造较佳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君赐回收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不断开拓进取,争取为社会节约资源,为客户创造财富。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一切为了客户。客户的需求是君赐回收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资源价值。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有效的回收服务达到资源再利用的目的。
我们回收各种能够可回收利用的资源,君赐回收将利用其行业资源推动可回收项目方案的实施。
价格:100,数码相机回收、其他数码相机、数码相机等热门价格,蓝牙耳机、华为、苹果,三星 弹力项圈耳机、AFTERSHOKZ Trekz Air骨传导耳机(AS650)、华为 运动心率蓝牙耳机,R1 Pro,手机、电脑、笔记本,索尼、小米、iphone,手机、电脑、台式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君赐废旧物资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