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汪星人宠物·上海狗场直销各种幼犬一包纯种健康可送货上门到付

个人认证
服务于浦东
浦东 -北蔡- 北蔡镇

浦东 -北蔡- 北蔡镇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犬舍主要经营品种有金毛,萨摩耶,泰迪熊,阿拉斯加,哈士奇,柯基,约克夏,吉娃娃,古牧,柴犬,松狮,秋田,大白熊,马犬,高加索,狼狗,拉布拉多,贵宾,博美,雪那瑞,比熊,边境牧羊,巴哥,德国黑背,茶杯,斗牛,银狐犬等名犬。因为喜欢狗狗因为从小的一个梦想因为买狗上当受骗的辛酸经历才有了今天我自己的犬业来到犬舍圆您一个梦。
目前本犬业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有寄养区,训练区,繁殖区所有设施一应俱全,您来了就知道我们的种犬的环境有多好!犬业的狗狗绝对是自繁自养自销,犬舍的每一只种犬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名犬舍,我们用来繁殖的种公及种母都会经过严格的遗传疾病筛选。犬舍的每只宝宝都有一个小短片详细记录了他们的出生到长大的过程,每只宝宝都有芯片和防伪标识,芯片是出生就注射的哦!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qncndtver
总共发布1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