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通车培训,直播带货,速卖通,培训,提升客户留存率
店铺 9
上海直通车培训,直播带货,速卖通,培训,提升客户留存率
服务 1

上海直通车培训,直播带货,速卖通,培训,提升客户留存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媒体运营培训 电商运营培训 服装高定制作培训 服装工艺培训 高级模具设计课程培训 数码服装设计培训 服装手绘培训 服装制版培训 平面设计课程培训 服装设计课程培训 服装立裁培训 catia设计培训 室内设计培训 旗袍高定课程培训 视频剪辑培训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注册与资质要求:
详细讲解如何注册速卖通账号,以及卖家的资质要求和申请流程。

产品选择与供应链:
包括产品定位与市场调研,如何根据目标市场和潜在买家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品类;供应链管理,如何寻找可靠的供应商并建立稳定的供应链关系,以及利润计算和定价策略。

店铺创建与管理:
涵盖商铺主页设计,如何创建吸引人的店铺主页以增强品牌形象;产品上架与描述,规范化产品信息以吸引买家关注;评价和反馈管理,积极回应买家评价和反馈以提高信誉度;以及店铺运营策略,如如何优化店铺排名,增加曝光率,提升等。

推广与营销:
介绍如何通过关键词优化提升产品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选择合适的物流方式并设置合理的运费;以及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解决买家的投诉和问题。

速卖通平台的操作技巧、规则解读、国际物流知识,以及具体的推广策略等内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育通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