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景观园林就业 班,景观CAD,植物景观设计培训班,线下实操教学
店铺 9
上海景观园林就业 班,景观CAD,植物景观设计培训班,线下实操教学
服务 1

上海景观园林就业 班,景观CAD,植物景观设计培训班,线下实操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平面设计课程培训 服装设计课程培训 室内设计培训 高级模具设计课程培训 数码服装设计培训 服装手绘培训 服装工艺培训 catia设计培训 新媒体运营培训 旗袍高定课程培训 服装立裁培训 服装制版培训 服装高定制作培训 电商运营培训 视频剪辑培训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庭院景观培训是一门专门培养庭院景观设计和施工人才的职业培训课程。该课程旨在帮助学员掌握庭院景观设计和施工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技巧,培养其成为具备庭院景观规划、设计和施工能力的专业人才。

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庭院景观设计基础知识:
学习庭院景观设计的基本概念、原则和规范,了解景观设计的要素和技巧,包括空间规划、植物选择、材料运用等。

2. 庭院景观规划与施工技术:
学习庭院景观规划和施工的基本方法和技术,包括地形分析、水电布置、绿化施工等,了解庭院景观施工的流程和要点。

3. 庭院植物知识与植物配置:
学习庭院植物的基本知识和分类,了解植物的生长特点和养护要求,掌握植物的配置和搭配技巧。

4. 庭院景观照明与水景设计:
学习庭院景观照明和水景设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包括灯光选型、照明布置、水景构造等,了解照明和水景对庭院景观的影响和美化效果。

5. 庭院景观实务与案例分析:
参与实际的庭院景观设计和施工操作,通过实践锻炼庭院景观分析和决策能力,了解庭院景观问题的解决方法和实施策略。

招生对象
从事庭院景观设计和施工工作的人员、
园林绿化公司的员工
对庭院景观设计和施工感兴趣并希望从事相关职业的人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育通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