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庭院园林设计,景观设计,景观手绘,景观CAD培训班,线下授课教学
店铺 9
上海庭院园林设计,景观设计,景观手绘,景观CAD培训班,线下授课教学
服务 1

上海庭院园林设计,景观设计,景观手绘,景观CAD培训班,线下授课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室内设计培训 平面设计课程培训 服装设计课程培训 服装手绘培训 数码服装设计培训 高级模具设计课程培训 服装工艺培训 旗袍高定课程培训 catia设计培训 服装立裁培训 服装高定制作培训 新媒体运营培训 服装制版培训 视频剪辑培训 电商运营培训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
庭院园林设计培训旨在培养学员的庭院园林设计能力和创意表达能力,帮助他们成为具备创新思维和专业素养的庭院园林设计师。

内容:
1. 庭院园林设计原理:介绍庭院园林设计的基本原理和概念,学习如何合理规划和布局庭院空间,提升景观效果和舒适度。
2. 植物选择和配置:学习如何选择适合庭院的植物,了解植物的特性和养护方法,实现植物与庭院空间的和谐融合。
3. 硬景设计和材料运用:学习硬景设计的原则和技巧,掌握不同材料的运用方法,打造独特的庭院装饰和功能区域。
4. 水景和照明设计:介绍水景和照明设计的基本概念和技巧,学习如何利用水和灯光打造庭院的艺术氛围和视觉效果。
5. 实践操作和案例分析:通过实践操作和案例分析,提升学员的实际设计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加深对庭院园林设计的理解和运用。

招生对象:
1. 对庭院园林设计感兴趣的学生和爱好者。
2. 从事庭院园林设计行业的从业人员,希望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和创意表达能力的设计师和园林师。
3. 自主创业者,希望开设庭院园林设计工作室或从事相关业务的创业者。

课程特色:
1. 实践导向:培训课程注重实践操作,学员将通过实际设计练习和模拟,提升实际设计能力和创意表达能力。
2. 创意指导:培训课程将根据学员的需求和特点进行个性化指导,帮助学员培养创意思维和设计能力。
3. 行业案例分享:培训课程将分享成功的庭院园林设计案例,让学员了解行业趋势和成功经验,提高创新思维。
4. 持续支持: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获得持续的支持和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在实际设计和操作中解决问题,提升设计水平和专业素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育通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