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高中开设艺考班,表演 音乐 声乐 戏剧 音乐剧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常青高中成立于1998年,学校由国家核准颁发办学许可证,经上海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民办学校,我校采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教学及学生管理,学习均按《上海市高中课程实施方案》的标准严格实施,共享上海市各区期中、期末考试资源及教学研究,并且学校配备标准化高中教学大楼、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图书馆、健身房、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
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明确办学方向,注重教育教学改革与质量,鼓励学生艺术特长、体育特长、语言特长、个性化多元化发展,把五爱教育的办学宗旨,融入到师生的内心深处,采取封闭式的学生管理及教学学管,以责任制和教学督导为长效机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为导向、进行差异化授课为手段,确保德育和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的同时,推动学生全方位升学,为学生圆梦理想大学。
《人民日报》曾专版刊登学校“强化特色、狠抓质量”积极探索民办学校办学新路的文章,上海的《文汇报》、《新民晚报》和《市民周刊》等新闻媒体,都曾给予报道。时任全国政协常委何添发同志在视察学校后亲笔题词:“希望常青中学越办越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管理模式 MANAGEMENT MODE :

对自愿住宿学生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在学习管理上设有专职的班主任老师和宿管老师,负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管理,日常管理上注重对学生的德育培养和习惯养成、手机集中管理,每天限时1小时;每天早晨课前队列由班主任讲评,每周一举行升旗仪式,由校长讲话;每月组织一次思政教育活动,每天对学生宿舍进行规范检查 ,以流动红旗等方式评优,每学期开展优秀学员评比。
学校设有奖学金和助学金,对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前5名学生予以1-3万元的奖学金,对家庭困难的学生设立助学金,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助学金1-3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晓玺琪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