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有证汽车陪练,体验2小时168元,全程一对一,练车过程学员免责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2小时全测评体验课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迎新特惠活动

凡在此期间购课的学友可享受:
1.2小时全测评体验课
2.由专业人士撰写的学员手册一份(行车的百科全书,您想了解的大部分疑问都能在上面找到答案)
3.精美实习贴一份(新手上路贴实习标不仅是对他人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
4.由专业老师评测的全方位报告一份(助您找到驾驶的不足之处并针对性的进行改善)

教学声明:
上海全市上门接送,全程一对一,每辆陪驾车辆都配备专业副刹、辅镜,教学保障24小时实时监控,实时GPS定位,整车有百万以上理赔保险,陪练过程中如发生:剐蹭、磕碰、违章咨询等情况学员均免责。老师皆有平均十年以上教龄,经过严格考核后上岗。每位学员兼有专属陪练老师,可先练车后付款,不满意可退款,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须知:
1.体验课是公司0利润,并非正常的收费标准请知晓。其目的让客户通过一次体验了解自己需要购买多长的陪练套餐而推出的一项超值活动。为了您的安全和早日能单独开车上路,教练会根据您在体验课上的驾驶情况为您制定针对性练车计划。
2.每人仅限一次(2小时),若变更手机号再次购买,同一个人将无法重复使用,请理解并配合。
3.出于安全和客户练车自信心考虑,体验课仅练起步,直行,转弯,变道等基础性的科目。新手**陪驾不包括【入库停车,侧方停车,高架,高速公路】,请同学悉知。99%的学员都需要10-20-30小时方可安全掌握驾驶技能。
4.由于周末同学较多,建议工作日时间充足的同学们可以利用中午午休或下班,下雨天练车。

公司简介:
本本行陪驾是由一群各个年代的退伍军人创办的汽车服务公司,我们是一群有见识、有情怀、能吃苦的老兵们,懂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理想更是行动,是当下更是未来。争当“双创”典型,老兵责无旁贷。一朝是军人,终生是军人,这是我们退役军人必须牢记的对党和人民的初心和誓言。为了把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中练成的高超驾驶技能继续发扬光大,我们创立了这样一家企业,让中国的每一位汽车享有者,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车子,掌握安全驾驶的技能,熟悉车辆的诸多细节。愿我们的驾驶理念,汽车知识,遍布华夏大地,让天下再没有难开的车,再没有难言的事故,为祖国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驾驶环境分享一份微薄之力。

汽车陪练、陪驾、本本族陪练、本本族陪驾、汽车陪驾、本本族、自动挡陪练、新手陪驾、新手汽车陪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本本行陪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