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练练车汽车陪练一对一陪驾耐心讲解脾气好,咨询有优惠上海全市区接送练车

陪练练车汽车陪练一对一陪驾耐心讲解脾气好,咨询有优惠上海全市区接送练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汽车陪练一对一陪驾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莘闵陪驾从事汽车陪练行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与路况应对经验。大都市的人们快节奏生活的出行工具离不开汽车。面对交通环境的日益复杂给新手上路的驾车安全带来很多挑战,我们建议本本族和新手上路 先找陪驾教练针对动态路况汽车陪练陪驾,一对一练车 汽车陪驾 防御性驾驶 一对一陪驾 一对一陪练 汽车陪练有利于提高对动态路况的预判应变能力。您在上路驾驶时因驾技生疏感到有些胆怯吧;或许您的驾照刚考出来那就快到我们上海莘闵陪驾陪练陪驾 一对一陪练 陪驾车辆有:手动档大众轿车带方向助力液压离合ABS刹车、自动挡车有北汽SUV车型空调强劲、自动档东风雪铁龙、陪驾车辆均带副刹车装置。本陪驾是带教经验丰富处理问题果断思维敏捷的资深教练组成的。动态路况汽车陪练陪驾 一对一陪练 汽车陪练 一对一汽车陪练 汽车陪驾 平日防御性驾驶 汽车陪练陪驾体验课程 一对一陪驾
上海莘闵汽车陪练陪驾课程大纲:
1.一般路段驾驶熟悉车感、档位、仪表、转弯变道的时机掌握以及打方向盘手势要领。
2.掉头方式:左转调头、掉头车道调头、大路调头、窄路调头及特殊路况道口调头。
3.锻炼车速与方向盘的操控幅度比例,加强通过坡道急弯、加油站、小区道口的瞭望预判
4.各类倒车、靠边停车要领,正面停车,侧方停车,倒车入库。复杂路段S形机动避让路障
5.培养对前方动态路况提前观察、分析预判快速作出应对方法,提高对突发路况的应变能力。
6.高架高速道路上下匝道合流,三种变道常用方式:加速变道、减速变道、匀速变道根据车距远近灵活运用!
7.认识各种道路标线,标识,禁令标志如何避免违章咨询及各类信号灯直行待行区和转弯待转区的进入规则。
8.提高对车流高峰路段的安全意识、跟车或变道距离时机判断、树立特殊情况下的良好心态。
9.雨雾天、夜间以及恶劣天气下的驾驶要领。各种灯光的使用。高架高速匝道进出,跟车变道并线技巧。
10.对车辆一般故障的处理及事故的应对流程。先后顺序遇事不慌,果断撤离并安放警示标志!
上海莘闵汽车陪练陪驾价格标准:
手动档单人上车(有驾照练车)上海各个区域都可以到您小区门口接送练车!时备注好是练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自动档单人上车(有驾照练车):到您小区门口接送练车平日、双休日(国定假日)标准课程单次满三小时;100左右每小时!(如有家人、朋友陪同练车另加收每小时10元后排座位险)平日可坐车免费体验听课半小时。

上海市全区域均可宅接送练车、松江、长宁、徐汇、浦东新区、闵行、虹口、杨浦、金山、普陀、嘉定、黄浦、静安、青浦、奉贤区全上海都可以上门宅接送练车!
新车验车:陪客户到4S店对车辆外观、发动机、电池包、变速箱或驱动电机、底盘内饰、灯光电子音响设备逐一调试查验,防止买到展厅展示车或者运输过程中磕碰修复的运损车。确认车辆状态正常可提供提车到家服务。

另有驾考科目练车:对报考中的,无驾照C1、C2学员进行一对一教练车科目二、三考试标准练车指导,各区都有驾考场地练车,教练车带教。C1强化班特训三小时;150元每时。C2强化班培训三小时450元。贵宾班两小时370元。一对一陪练 标准课程免费接送 汽车陪练 防御性驾驶陪驾 一对一陪驾 汽车陪驾 一对一陪驾练车 一对一汽车陪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莘闵汽车陪驾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