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纹绣师,皮肤管理美容美体专业培训

个人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023年上海化妆纹绣皮肤管理美甲培训
新年报名钜惠活动:扶持学员创业,学技术!!学手艺!!!
1.开学季,报1门课程送1门课程(报1送1)
2.送学习工具和学习材料
3.提供住宿,提供吃
现长期开设课程有:化妆造型、韩式半纹绣、韩式皮肤管理、日式美甲美睫、专业 形象设计等课程,适合小白学员、扶持创业开店等多种课型!
教学特色:17+的师资队伍,对于小白学员做到手把手教学,学会为止。学习期间理论结合实践操作,让学员自己动手,掌握真正的技术,独立上手操作。学习期间提供大量带薪实践活动,毕业有就业空间,学不会可继续学习,后期进修不收费,学习期间无任何隐形消费。课程结束后通过考核后发放毕业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可,官网可查。
现开设多元化的美业课程:
a、专业新娘化妆全能班
b、韩式半纹绣大师班
c、专业日式开店美甲美睫高级班
d、专业韩式皮肤管理班
e、开店创业班A(纹绣+皮肤管理+美甲美睫)

我们的优势:
1、我们有着10余年以上的授课经验。
2、我们同时拥有有自己的多个教学部门,有彩妆部、美容部、纹绣部、美甲美睫部以及产品技术研发部门,师资多达17+以上的美业匠人组成了教学师资团队。
3、我们有着自主团队研发的美容产品、科技护肤品牌,学员想开店的可以代理销售,品牌连锁的加盟授权服务,扶持学员后期创业开店。
4、我们被中国整形美容授予美业纹饰艺术创作培训中心称号,同时也被上海美协授予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在国内外舞台上更是屡获佳绩!
皮肤管理培训
纹绣师培训
化妆师培训
美甲培训
美睫培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口碑美业化妆纹绣美甲美睫皮肤管理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