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消防操作员证考试报名消防监控证培训中心消防中控证培训机构

企业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设施操作员、消防监控证、消防中控证、应急救援员、智能制造plc、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BIM,监理工程师,碳排放管理师,执业药师,健康管理师,教教学格证,营养师课程。
  培训对象:
  1.建筑行业中寻求升职加薪的人群
  2.工程类以及工程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3.想转行干工程的人

  课程介绍:
  该课程会是针对基础知识薄弱而专门设置的一建课程辅导。课程包含了从专题到精讲、冲刺、习题、点睛、记忆,到密训的所有教学,学员们能够在严谨的教学之下得到精华的考点知识学习。强化的知识训练和针对性的课程讲析都帮助学员掌握一建考试知识。

  考试时间及科目介绍:
  建造师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公布的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年度计划。
  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科目。《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机电工程10个专业类别,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优学优课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