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生入读日本艺术大学路径介绍

企业认证
长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初高中生入读日本艺术大学路径介绍
日本大学自主招生联考(JPUE)主要优势
笔试与面试都是用汉语进行,学生零日语基础也可以报考。考生无需特别复习,考试内容不超过高中大纲,难度相当于高二会考水平。考试内容也没有任何超出各地教学大纲。笔试之后的面试也配备了翻译,亦可以使用英语进行应答,使得日本的大学可以跨越语言的壁垒给予学生综合的性格和成绩判定。
独特的“学科报名制度”的报名方式。 在日本招收留学生的大学有650所之多。但是国外的学生真正熟悉的大学却寥寥无几。那么作为留学生该如何择校成为一个难题。JPUE测试通过学生自己在报名时选择的“希望进入的学科领域”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为立足点,将各所大学较擅长和较特色的学科推荐给学生。
在于“完全渡日前的留学方式”。 一直以来要前往日本大学必定至少要参加一次日本大学的校内二次考试。而且多数大学都遵从需要参加“日本留学考试(EJU)”的这一传统模式,而留学生考试并不一定在各位的所在地区举办,再加上留学生考试之后还必须前往日本参加二次考试,对学生和家长都造成了时间和金钱上的负担。考生无需特意前往日本进行考试,在自己所在地区就可以获得日本大学的合格录取。
针对成绩考不上本科及艺考没过关的孩子特别有利。这个考试让他们收到数所日本本科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而且都是咱们教育部承认的相当于咱们国内985.211一本二本以上的大学。其中有皇室成员真子内亲王、佳子内亲王的母校“国际基督教大学”;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母校“成蹊大学(Seikei University)”;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藤田诚教授母校“千叶大学”同时学费比国内中外合作大学还低,比同是发达国家的欧、美、澳节约60%以上的费用。
与高考不冲突,可作保底选择。高三在读,大一在读,三校生,大专生都可以报名参加。对于高三毕业生特别有利,等于多了一个选择。参加JPUE考试,不影响学生参加高考。高考成绩出分后有两种选择:*,考上了心仪的国内大学,读国内大学。第二,选择日本大学,参加留学前准备教育(日语学习等),由JPUE委员会派日本老师集中授课,半年内达到入学要求的N2日语水平等级。
学校众多五十所本科可选。考生只需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学专业,系统会自动为您把材料投到所有设置该学科的大学。这样每位考生有被多所大学录取的机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黄浦区东方教育进修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