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雅思、托福、GRE、GMAT、LSAT、SAT留学

个人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雅思7分课程
  我们将两位水平接近的学员安排到一个两人的小班中,由专业的教师单独为小班授课,两位学员在一起相互弥补不足之处、相互配合学习、相互促进,以此可以共同提高英语水平。教师在授课的过程中,会根据学员的课堂表现,合理安排教学计划以及教学任务,针对薄弱点,深入讲解。
  适合人群:
  1、备考时间短,想要提升的学员。
  2、自我学习能力较差,需要督促的学员。
  3、掌握的知识足够,但仍有许多疑难点需要单独讲解的学员。
  4、不适应多人学习,喜欢两人相互配合学习的学员。
  雅思6/6.5分班课程
  一共200个课时,其中雅思听力50小时,雅思阅读 50小时,雅思口语50小时,雅思写作50小时。对学员的测评、学习、练习、模考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管理,科学安排教学进度,使学员通过对雅思考试包含的各知识点及语言技能进行全面学习,可以达到雅思6.5分水平的语言能力。
  适用学员:
  入学分数5.5分左右,目标分数为雅思6分或6.5分的学员。
  雅思5/5.5分班
  一共200个课时,其中雅思听力50小时,雅思阅读 50小时,雅思口语50小时,雅思写作50小时。对学员的测评、学习、练习、模考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管理,科学安排教学进度,使学员通过对雅思考试包含的各知识点及语言技能进行全面学习,可以达到雅思5.5分水平的语言能力。
  托福课程
  我们安排专业授课辅导,传授应试技巧与策略,紧扣托福考试,将重点与难题一网打尽,全面提升学员的听、说、读、写基础与托福应试能力,教师会根据学员状况制定学习计划,对难点进行针对性的讲解,让学员在短期内掌握各项技能。
  适合人群:
  1、想提升应试能力的学员。
  2、针对弱点着重讲解,全面提高的学员。
  3、自我学习能力、自控力较差的学员。
  4、深入学习、强化自身的学员。
  英语全能班
  该课程涵盖口语,语法,词汇,听力,写作,商务英语,日常英语及口语等课程。并且按找不同的级别上课,学员需要考核可以层层升级进而提高英语水平。
  使用学员:上班族及时间比较灵活的学员。
  语法知识和词汇薄弱的学员。
  渴望用英语来改变职场命运的学员。
  基础很差,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起的学员。
  渴望出国自由行的学员。
  教学目标:可以掌握大量语法和词汇。可以用英语进行日常沟通和工作交流。可以为专业的英语考试做准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