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托福培训、托福英语培训、托福口语培训

个人认证
青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TOEFL提升D计划
适合学员:适合新托福90分成绩的学员力争目标:105分

授课目标:熟练掌握各项学习方法和要点

授课内容:熟悉所有阅读考试话题,对新托福题目类型及解题技巧有的了解,通过机经学习了解阅读文章类型。详细讲解听力学习方法,熟练掌握听力各项原则与记笔记的方法技巧,精听练习(词汇和考点的掌握),加深学生对真题的熟悉度,通过学习机经掌握听力场景。要求学生了解口语词汇及语法句型,各种类型题的答题方法技巧,讲解要求及范例和考试机经中高频话题。写作强调对句型对比进阶,结合例题具体分析要求,对用词的恰当,句型的多样,常见错误进行讲解分析。

美式面授课堂:结合CMA留学考试特点及中国学生学习特色,创美式课堂,通过阶段性教学调整,提升学生参与度,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提升英语能力水平。

课授课内容:CMA大学课后形式,吸收巩固当天正课内容,培养自主学习习惯,提前体验CMA学习氛围,检查完成作业。全方位了解学生水平及目前学生学习状况。

力争计划:PC-1晨读+LC-4正课+AC-2课

语感晨练学堂:利用早晨1小时,以原版教材作为读物,进行发音训练、英语基础提升及语感培养,奠定学生扎实的英语功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