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零基础学西班牙语培训、走遍西班牙培训、西班牙语口语培训

个人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语DeleB1级考试课程:
适合对象:想参加西语认证考试Dele学生
使用教材:考试教材B1
教学教学:中
教学目的:Dele考试B1级考试

课程简介:
西班牙语培训开设西语DeleB1级考试课程,对于历年DeleB1级考试练习进行解析,中将多年来总结的DELE考试经验、技巧传授给应学生;使学员在夯实基础的同时,短时间提升应试能力,在愉悦的氛围中迅速提高西班牙语听说运用能力,DELE-B1考试。

课程特色:
词汇能力--广义上指使用单词、短语、惯用表达法的能力,以及在正确的场合和地点使用词汇的能力。
语法能力--与词汇能力密切相关。既理解句法结构,又能够应用所学的语法知识的能力。
篇章能力--阐释书面文字和根据日常生活的需要进行书面表达的能力。
语音语调和重音的能力--口语表达不可缺少的能力。
社会语言学和话语能力--接受、理解他人话语,并使用符合社会环境和自己所处环境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能力。
学习能力--学生克服学习中的困难,使用有效的学习方法,进行自我监测、自我正的能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