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树美国-澳大利亚-英国计算机&交叉专业留学服务

企业认证
徐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办理留学服务的机构非常多,但面对庞大的院校信息海针​‌‌对计算机及交叉专业这样的精准留学,大部分同学往往都是一头雾水、搞不明白的会不知所措。一直在深耕计算机和国际课程培训的我们觉得有必要帮助大家来解决这个痛点,近日梦树就针对这个情况推出了针对性的留学中介服务来帮助大家。以下是梦树留学服务的一些特点:



1、QS排名100以内科学选校,尊重学生意愿
梦树留学的顾问老师会详细询问同学的背景情况和需求,进行 初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给每位同学提供几所目标院校供参考。这几所目标院校不是随意挑的,也不是每一位同学都是一模一样的院校方案。而是有强大的案例库和录取数据作为支撑,根据学生的条件和目标,筛选出符合要求的院校清单以及申请要求等等。同时,因为多年的经验积累,基本上每位同学都能在梦树留学的案例库中找到相似背景,并根据这些案例将选校清单分为冲刺、稳妥、保底三个档次,学生能很清楚地明白自己申请成功的几率有多少。


2、定制文书,严谨细致
在留学的申请中,文书是 忌流水化模板的。尤其是申请QS100名校的计算机及交叉专业,除去你的成绩、科研、实习经历等等,能和别的同学拉开差距的就是文书。梦树留学的文书在确定下学校方案后,老师会约同学进行一个长时间的沟通,来深度挖掘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并将这些闪光点和学校的专业要求联系在一起来定制文书,再进行内部交叉修改。另外我们提供外籍文书导师的,专业导师的针对性能为文书画龙点睛。

3、背景提升服务完善
缘起于国际课程&计算机培训的专业机构,梦树留学中介的后续服务是指申请流程开始后的托福雅思培训、AP、A-LEVEL、IBDP、计算机培训、面试辅导、背景提升、科研活动、竞赛参加以及申请流程结束后的学习等等。所以能提供这些一站式服务的梦树是非常值得大家信任的。

4、专业申请QS100排名内名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梦树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