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泰语培训,零基础泰语培训,泰语口语培训,零基础韩语培训

个人认证
宝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泰语培训,零基础泰语培训,泰语口语培训,零基础韩语培训
日语培训,泰语培训 俄语培训,韩语培训、西班牙语培训,意大利语培训,德语培训、法语培训、英语培训、泰语培训、阿拉伯语培训

采用互动式教学模式,让每位学员能够寓教于乐,在互动中学到实用韩语。我们拥有多年留学和教学经验的优秀,口语纯正,结合自身留学经验,趣味教学;小班授课,注重学员实战演练,纠正学员的发音;引进韩国较新原版教材,帮助学生了解韩国文化及韩国人的思维方式。

韩语课程招生对象:

1.对韩语感兴趣,韩语基础为0的同学;
2.想要扩大单词量累积,锻炼日弛语的同学;
3.想要锻炼韩语发音的同学;
4.以及韩语爱好者,韩国文化爱好者。

零基础韩语课程

音标启蒙

本阶段主要针对中国学生受方言影响而出现发正确音难、开口难的问题,本阶段的学习可以塑造您的完美发音;有效得掌握韩语的21个元音、19个辅音及27个收音。

词汇、语法:

初步理解韩文字母顺序、韩文的基本结构、提问及回答的语法基本知识;掌握基本礼节用语、基本句型;理解词汇量在1500-2500字左右基本词汇的文章;能够进行满足基本要求的对话。掌握基本社会活动有关的词汇,尤其是各种商品名称、基本固有名词、自身的基本词汇。

零基础韩语课程

培养目标

1.系统地提高韩语听说各个方面的能力,多方位的讲解,为学员熟练运用法语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2.帮助学员预先扫清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语言文化障碍;

3.能够讲述自身的一些经历和事情,能就一些意见和打算给出原因和解释;

4.能就所熟悉的话题与他人交谈个人的兴趣和与日常生活相关的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