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俄语口语培训、零基础学俄语培训、商务俄语培训

个人认证
松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俄语培训

【招生对象】:零基础或者基础较弱的学员;想要考证书的学员;准备出国留学或就业的学员;兴趣爱好者。

【使用教材】:教材《走遍俄罗斯》

【学期跨度】:课时80学时,每次2h,30次课,一般时间为3个月,也可根据学员要求进行学习.

【上课时间】:白班,,寒,晚班

【授课对象】:针对零基础想出国留学、、工作、需要学习第二外语的同学.

【培训目标】:从俄语的发音开始,掌握复杂的书写、发音和认读能力;掌握基础语法、常用词汇及日常用语,采用以日常会话为主,兼顾语法、书写、阅读讲授,穿插一些俄语文化及概况、俄语歌曲、MTV,让学生学会实际应用,传统模式和现代模式相结合,形式多样,使学生在的课堂环境学好俄语。

小班授课、注重语言在现实生活中的实用性、课堂气氛严谨而活泼、使学员掌握初级俄语各项能力,同时熟悉俄语书写格式,能与俄罗斯人进行一般的日常交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