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 美国 英国 法国 德国 国际快递

企业认证
黄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到 美国  英国 法国 德国,首重0.5公斤155元,续重0.5公斤38元,21公斤以上48元每公斤。 51公斤以上45元每公斤。如有特大票货价格另议; 敝司将按市场情况对以上报价作不定期调整!   

无需出门,只要拨通电话剩下的事情由我们来完成。从起点到终点,每个环节,都会用心操作,我们将诚信踏实地为您提供快捷、优质、安全、准确、专业的快递服务,让传送没有距离,服务无限延伸!
上海亚翔国际快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快递公司,代理:DHL、FedEx、UPS、TNT、上海至各大城市当天件、品牌出口、液体出口、粉末出口等业务。上海亚翔国际快递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较大、较专业的国际快递、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国内物流、国内快递、国内空运、国内汽运、当天件、空运当天件、品牌出口、液体出口、粉末出口企业。 主要经营:国际快递、上海至各大城市当天件,专业代理DHL、EMS、UPS、TNT、FedEx、国际专线(东南亚专线、南亚专线、东欧专线、中东专线)等国际知名承运商并合作,这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打下了坚固的基础。上海亚翔国际快递有限公司将以较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亚翔国际货物运输代理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