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络开发培训,网络安全运维,网站搭建,web开发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网络安全工程师全程班
计算机系统管理
1、计算机硬件及型号识别区分,熟悉各类硬件的优劣,主机的硬件组装
2、计算机存储设备的分类,硬盘的分区及格式化,计算机系统的安装不同方法使用
3、操作系统的备份及还原,多主机环境中的还原软件的安装及配置等。
4、基本DOS命令的学习及使用,Vmware 虚拟机。
5、认识注册表及注册表的简单应用案例。
6、认识CMOS并进行一些简单的CMOS设置等。
7、简单认识电脑故障的原理及解决方法,解决基本电脑故障案例。
8、操作系统的用户及用户权限的管理。
9、计算机病毒的原理、防范及处理的措施方法等。
10、动态磁盘的管理、磁盘整列的布置及配置等。
11、CMOS的高级参数的设置。
12、深入分析系统的注册表,并通过注册表修改系统参数保证系统安全等。
网络运维管理
1、网络的基础知识介绍,各种类型的网线的制作,以及网络基本连接等。
2、介绍网络综合布线、网络拓扑、传输介质、交换机、路由器的区别,以及各种设备之间的互联等
3、系统介绍地址的划分及规划,并介绍在网络中规划IP地址方法。
4、介绍局域网组建的原理、所需设备器材,并组建一个局域网并互联等
5、针对单位型局域网维护,包括宽带路由器的配置等
6、介绍各种类型的网络服务并架设网络服务器,主要是:文件共享、WEB服务器、DNS服务器、DHCP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等。
7、简单网络故障的排查及处理方法介绍。
1、详解网络服务器的类型,介绍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并组建以活动目录管理的网络环境
2、详细讲解VPN的工作原理、VPN的类型,并搭建各种类型的VPN服务器并提供访问等。
3、深入分析路由的原理,并详细介绍实现路由的方法,搭建各种类型的路由环境等。
4、深入了解网络安全知识,认识网络攻击和网络病毒,并对网络做基本的防范及维护等
5、详细讲解搭建网络安全架构,如何应对外部的攻击。
6、组建企业级防火墙的网络,配置详细安全参数,如何确保企业数据安全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非凡进修学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