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培训、模拟电路培训、数字电路培训、电路设计培训、硬件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电子制作培训、数字电路培训、单片机培训等服务。
零基础 7天学会智能电子产品开发 面授班

没有一技之长,工资上不去?
工作难找,迷茫?
到处投简历,却石沉大海?
有个好学历,还要有个好技术,才有竞争力!

7天挑战30W年薪! 只需2000元!

周期短,花钱少,倾囊相授!

零基础,不限专业,不限学历,推荐就业!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离不开电子产品,大到高铁飞机电视手机,小到剃须刀手电筒,里面有都少不了电子产品的身影。市场上急需大量的电子产品设计,维修,测试,技术支持人员,有3-5年经验的开发人员,薪资更是节节高升,年薪能达到30-60万,且不用担心中年失业。

市场上互联网的培训机构很多,但是电路设计的培训机构却很少。主要是因为电路设计不同于其它的IT行业,电路设计牵扯的知识面广而且零散,不仅要掌握理论知识,还更依赖于设计者的工作经验。既要懂硬件设计,又要懂软件设计,既要考虑局部,还要考虑整体。有很多人坚持自学,到处买书和视频学习了很多年,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结果还是云里雾里一知半解。遇到设计还是无从下手,长期只是停留在电子爱好者的阶段,根本不能胜任设计工作。白白浪费了多年的精力!

其实技术就是一层纸。有人指点其实很简单。电子设计也是有规律可循的,有固定的流程和套路。再掌握一些基本的理论,就能胜任市面上90%的设计工作。后期可以在工作中针对性的深度学习,逐步加深巩固。这些规律和流程如果仅靠自己摸索的话,可能要十年甚至更久,但是有人指导只需要一两天就能全部掌握。

我中心根据多年设计经验,总结出一套学习设计流程和方法。考虑到无技术人员,普遍工资都不高,无力承担培训班1-2万的学费和几个月的学习周期。所以推出7天速成培训班。周期短,力争力争效果好。从基本理论出发,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让学员快速掌握设计的流程和计算方法,可以独立设计出各种电子产品。为学员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早日步入工作岗位,走上设计之路!

培训对象:具有初中,高中,中专,技校,大专,本科学历,以及电子爱好者,电路维修人员,想开公司创业的人员,均可学习


培训内容
电子电路设计班:电路的基本概念,电子元器件基础与测量,常用电子仪器使用,各种元器件的焊接接术,模拟电路原理分析,常用模拟电路分析,常用模拟电路设计原理,数字电路原理与分析,电路仿真软件使用,模拟电路设计实例,数字电路设计实例,单片机原理及其 电路设计
学期:7天 学费:2000元(7天x12小时学习)

PCB设计培训班:
Altiium Designer电路原理图设计,元器件封装库制作,识读元器件的datasheet,在电路设计中的元器件选型,PCB布线规则,PCB布局与布线,原理图与PCB布线检查,电路设计中的EMC和EMI知识,PCB工厂生产文件出图,Altiium Designer的高级功能应用,PCB的打样,元件采购,焊接,测试,维修等,从头到尾根据需求一步步从头计出若干款完整的产品。
学期:7天 学费:2000元(7天x12小时学习)

51单片机软件培训班:51单片机结构原理,汇编语言基础,汇编语言指令使用,51单片机汇编语言编程实例,C语言语法基础,51单片机资源与编程实例,51单片机产品开发实例。ATMEGA16单片机原理,ATMEGA16单片机资源和编程实例,ATMEGA16产品开发实例,
学期:15天 学费:3500元(7天x12小时学习)

STM32单片机软件培训班:C语言语法基础,STM32单片机原理,STM32单片机资源与编程实例,STM单片机的中断,定时器,串口,IIC等驱动原理,STM32单片机驱动各种外设驱动程序,STM32单片机高级功能应用,STM32单片机产品开发实例,STM32量产的产品完整开发实例
学期:15天 学费:3500元(7天x12小时学习)
开发后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电子工程师,单片机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stm32单片机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维修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销售工程师

本中心虽然上课的时间只有7天。上完课后,可以由老师推荐书籍和视频。学员回家继续深入的学习,并在群里提问指导。学员也可以留在学校继续学习,老师当面指导。并不是撒手就不管了。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处理,时间自由安排。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直到找到称心的工作岗位为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新路高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