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川沙舞蹈瑜伽 健身 游泳 少儿游泳 跆拳道会所

个人认证
浦东 三林 川沙路绿地广场5558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凤华瑜伽,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专注小班授课.根据不同的练习需求,提供多样化的课程选择,针对个人的身体状况,带来更多VIP私教理疗课程企业理念:不能急于求成,追求自然而然的过程,自然,一切都有 自然瑜伽宗旨:认清目标,持之以恒:只有持之以恒的练习,才能收到预期的功效 不要勉强,切勿急燥:瑜伽姿势只是起到瑜伽修炼的入门砖作用,虽然很重要,但不是目标,所以做任何姿势都应该按部就班,顺其自然 增强信心,不要灰心:瑜伽练习是为了增进养生、健身功能,切勿与人比较与较劲,只要自己感觉好,今天比昨天有进步就是成功!

会所设有器械训练区、有氧训练区、力量训练区、综合操房、瑜珈房、Spinning动感单车室、桑拿,沐浴、体能测试中心、等。是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健身健美场所。每月推出300多节的群体活动课程:瑜伽、踏板、有氧拉丁、爵士、肚皮舞、等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以及提高教练自身的业务水平 团操课程的魅力就在于优美的音乐、专业的操课编排、激情饱满的教授,科学有效安全的运动,它带给每一位喜欢健身的会员以自信,使训练者感觉愉快,并将之纳入自己定期健身计划,让健身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团操教练作为团操魅力的展示和传递者,将优质的课程展示在会员的面前。不仅是健身,是生命!

本会所还设有少儿游泳和跆拳道等课程,为您提供舒适宽裕的授课环境,专业的教练团队,为您提供更专业技术指导,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课程轻松入门,乐享其中!
瑜伽是一种高尚运动;瑜伽更是一种有讲究的健身方式
经常练习瑜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排毒、提升力量及柔韧度、缓解压力、提升自信心、纤体塑身、增强心肺功能、整体健身功效,除此之外,瑜伽亦有助血液流向身体经常被忽略的部位,例如关节、结缔组织及器官等。深层伸展、扭身、后弯和肌肉收缩都会指示身体传送血液至这些特定部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凤华舞蹈瑜伽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