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河武式太极拳传人招喜好太极学生

企业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宋香朋先生为武式太极拳正宗嫡传第六代传人,现任河北省太极拳研究协会副会长,教练部副主任,师承武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顾增朋、殷铁军二位高人,得其二位之真传,深得太极拳之真谛。擅长传授武氏太极拳108式、54式,武氏太极拳精义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及太极推手剑棍扎杆等。功夫精深,实战能力极强。.

曾获2002年河北省第三届太极拳公开赛第二名,清河县*届太极拳比赛*名。2004-2005年“亿佳能”杯太极拳公开赛*名, 2004年后,在沈阳、大连等地授拳,2007年7月参加了当代中国太极拳名家论坛,2010年3月,上海交行总行张江基地特聘太极拳教练;2012年上海市浦东新区团委特聘太极拳教练,2013年浦东新区安全管理协会特聘太极拳教练, 2014年浦东新区*特聘太极拳教练。2015年2月浦东新区税务局任教练至今。

师承介绍
顾增朋:河北清河县人,闻名世界的武式太极“清河三杰”之首——顾印珂之族孙,武派太极拳第五代传人,自幼随顾老学拳,得“武李原架”真传,龙善发劲,打人如画挂墙,气不散则人不落下,令入叹为观止,为当世之太极高人。
殷铁军: 号凤乙,辽宁沈阳人,武派太极拳第五代传人,世界武术八段,辽宁拳仙搏击俱乐部副秘书长,美国环球武术协会名誉会长,世界华人联合总会、中华易学研究会专家,是太极真功的稀缺人才

对太极拳感兴趣者可随时报名,因学员上课的性质次数不同学费面议。
地址:上海市全区,可上门授课,希望喜爱健身的朋友来交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煦然化工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