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的搏击盛宴!上海动真格职业搏击联赛《开元之战》圆满落幕

企业认证
松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2022年11月19日晚19点,上海动真格武术搏击训练基地策划及主办的动真格职业搏击联赛“开元之战”在上海动真格武术搏击训练基地鸣锣开战,来自国内十家优秀俱乐部武馆的二十名运动员为广大搏击爱好者呈现了十组精彩的搏击比赛!

*场比赛率先登场的蓝方选手是来自国内知名拳手方飞达拳馆年龄只有18岁的陈忠豪,与之对阵的红方选手同样也是只有18岁的年轻小将蒋宜衡,两位新生代拳手一开始没有试探直接发起猛烈的进攻,双方火拼三回合较终裁判判定蓝方陈忠豪获胜。

本次“开元之战”不仅有自由搏击规则的比赛,同样也有综合格斗规则的比赛,本场比赛*场综合格斗比赛是由蓝方选手卡马力丁·阿里木江对阵红方选手多旦公保,双方实力相近,拳来腿往,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裁判一致判定红方多旦公保获胜。

本场比赛颇有看点的是一场男子羽量级由蓝方藏族选手次旺索南和红方哈萨克族勇士叶尔旦那阿依横怒尔的比赛,比赛开始*回合蓝方占据着优势一直在压制和抱摔对手,第二回合中红方突然一击后直拳打中蓝方随后进入地面,使用锁技把对手锁晕获得胜利!

大赛的压轴之战是一场73KG级的实力对决,蓝方选手有着不俗战绩的苏伍支迎战红方选手“霸王黑”杨杏华,苏伍支有着6公分的身高优势,但杨杏华在力量上可能会稍大于对手,两人在比赛开始后毫无试探,直接开始拳腿对攻,有着力量优势的红方选手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较终经过三回合的比赛,裁判一致判定红方选手杨杏华取胜!

动真格职业搏击联赛的创办,会给优秀的拳手一个展示的平台和机会。动真格职业搏击联赛会定期举办赛事,给更多有梦想的拳手一个机会,信仰尚武精神,展现格斗力量。

比赛结果:
52KG:蒋宜衡VS陈忠豪(胜)
63KG:张先武VS谢现伟(胜)
57KG:多旦公保(胜)VS卡马力丁•阿力木江
72KG:袁武(胜)VS乔嘉乐
80KG:蔡家伟VS马浩程(胜)
65KG:陈洪明VS王雲生(胜)
72KG:陈安琪VS李昌骏(胜)
60KG:蔡文涛(胜)郭建雅
61KG:叶尔旦那•阿依横努尔(胜)VS次旺索南
73KG:杨杏华(胜)VS苏伍支

2022年12月8日,动真格职业搏击联赛“拓展圈之夜”的比赛将在南浔华美达酒店举办,期待再次为广大搏击爱好者带来精彩的比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动真格体育发展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