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天空足球场

个人认证
崇明 城桥 西门路1297号(都市花园酒店屋顶)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世界杯欢乐赛开始报名订场价格:周一至周五上午:11:00-19:00(200/小时)          双休日白天/晚上300/小时充卡计划:球队版:充值满3000直接送2000活动时间:充值满5000直接送3000一周双赛享受三小时欢乐时光(周一至周五)周中任意一天订场的队伍到双休日订场可以享受每场赛事三小时优惠。俱乐部精神:快乐足球,健康运动!​
特色俱乐部服务:1. 合作单位资源共享服务,足球装备(享受8折)、商业合作(优先智能广告投放)、俱乐部活动室开放(时间上午11:00-晚上19:00)这里不仅可以踢球还欢迎一些创业的小伙伴一同参加资源交流活动!2. 个人训练活动;会员随时通过俱乐部网站或公众号报名隔天训练及约战服务,由俱乐部陪练陪同练习让您的球技和体力更胜一筹。让您有一个随时想练球的地方!3. 俱乐部五人制联赛5月份统一参赛。电子竞技赛事穿插进行!传统赛事+电子竞技结合打造您身边的智能运动场馆!4. 趣味赛事跨界玩(五人足球赛事、自驾游友谊赛)每年5、6、7月开始报名!每一位会员都有机会在本俱乐部体验更多的资源交流合作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运动健身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