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门测量、售后服务、不锈钢制作、不锈钢楼梯扶手
店铺

免费上门测量、售后服务、不锈钢制作、不锈钢楼梯扶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锈钢定制加工 防辐射门制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免费上门测量、售后服务、不锈钢制作、不锈钢楼梯扶手等服务。
上海金志公司 是一家不锈钢(铁板)(铝单板)生产、加工、制作一条龙服务的自主创新企业。主要服务范围:

1、专业制作各种不锈钢装饰条、门套包边、电梯门套、踢脚线、腰线、护角、不锈钢有框玻璃门、玻璃卡槽、不锈钢U型槽、面包车防滑板、空调外机罩、不锈钢防盗门、防火门、不锈钢柜子、桌子、推车、展柜展架、各类金属箱体、台面、水槽、天沟、地沟盖板、不锈钢伸缩缝、大小便槽、水箱、不锈钢广告牌相传栏、标示标牌、不锈钢信报箱、不锈钢电动推拉防辐射门、不锈钢手动平开防辐射门、不锈钢气密门、不锈钢密闭门等各类不锈钢(铁板)金属制品。

2、雨棚系列:阳光棚,采光棚,玻璃雨棚,雨搭子,门头,旗杆,不锈钢旗杆,电动旗杆,锥形旗杆等各类不锈钢制品,并大量加工制作不锈钢装修装饰构件和各类不锈钢精品。

3、批发各类不锈钢板材、(剪板、折弯、大型激光切割、刨槽、滚圆、冲孔、)金属制品焊接、异形加工。承接不锈钢护栏,铁艺护栏,不锈钢楼梯扶手等不锈钢工程,并承接防辐射工程。

4、生产销售防辐射铅板、铅玻璃、钡砂、钡板;个人防辐射铅衣、铅帽、铅围裙、铅手套、铅围脖、铅眼镜;防辐射灯、警示牌、医用扶手等。

服务区域:全上海闵行区不锈钢制作,嘉定区不锈钢制作,松江区不锈钢制作,青浦区不锈钢制作,奉贤区不锈钢制作,金山区不锈钢制作、黄浦区不锈钢制作,静安区不锈钢制作,徐汇区不锈钢制作,长宁区不锈钢制作,杨浦区不锈钢制作,虹口区不锈钢制作,普陀区不锈钢制作、浦东新区不锈钢制作 宝山区不锈钢制作免费上门测量、售前售后服务到位,做到客户满意 诚实守信,以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打造绿色环保的产品,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金志防辐射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