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磨地坪、环氧砂浆、不脱层、环氧地坪施工、地坪漆、不开裂
店铺 17
耐磨地坪、环氧砂浆、不脱层、环氧地坪施工、地坪漆、不开裂
涂料壁纸 5
耐磨地坪、环氧砂浆、不脱层、环氧地坪施工、地坪漆、不开裂
基础建材材料 5

耐磨地坪、环氧砂浆、不脱层、环氧地坪施工、地坪漆、不开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环氧地坪厂房 环氧防静电地坪 PVC卷材塑胶地坪 聚氨酯耐磨地坪 环氧自流平地坪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耐磨地坪、环氧砂浆、不脱层、环氧地坪施工、地坪漆、不开裂等服务。

上海豫涂实业有限公司承接环氧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彩砂自流平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魔石地坪,聚氨酯耐磨地坪,EPDM塑胶颗粒跑道,PVC卷材塑胶地坪,蓝球场地坪,水泥自流平地坪,固化剂地坪,等各类环氧地坪,专业专注,高效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简介】
上海豫涂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地坪,自流平地坪,防静电地坪,耐磨地坪,固化剂地坪等地坪材料研制生产的专业单位。公司以开拓现代化工业地坪市场为中心,多年来,在引进国际先进原材料的同时,也引进了先进技术和工艺,精心研制的环氧树脂地坪,金属和非金属骨料耐磨地坪,防腐防滑地坪,PU地坪,艺术地坪,无溶剂环氧自流平,防静电自流平,环氧彩砂地坪,不发火地坪材料,固化剂地坪。

【承接范围】
环氧地坪,环氧自流平,滚涂,环氧树脂砂浆地坪,防静电自流平,聚氨酯超耐磨,固化剂地坪,地坪漆,蓝球场,耐磨地坪,环氧树脂地坪,金属和非金属骨料耐磨地坪,防腐防滑地坪,PU地坪,艺术地坪,无溶剂环氧自流平,环氧彩砂地坪,不发火地坪材料,固化剂地坪等。

【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各类:厂房,车间,仓库,地下停车场,净化车间,医院,等各种地面。
磨料主要有棕刚玉,金刚砂,锡铁合金,铁砂,钢砂等等。
在众多客户群中真正体现了“ 耐磨才是硬道理 ”,服务于上海及全国市场。

【服务宗旨】
公司一贯坚持: “以质量求生存 ,以诚信求发展 ”的宗旨,在地坪同行中享有良好的口碑,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倡导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为您的生产车间创造美好的洁净未来。

【服务理念】
1、我们的服务:五星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2、我们的宗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变”提供超出客户期望值的服务。
3、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4、灵活,随约随到,服务到家,细致贴心。

【优质的施工服务】
1、整体无缝,完全不起尘,极易清洁,可满足高洁净度工业厂房的要求。
2、颜色可任意选择、搭配,美观度。
3、防水、防霉、抗渗。
4、高度耐磨,可行走重型车辆;具有较好的韧性,受到撞击不脱层、不开裂。
5、与基层(混凝土、金属等)粘结牢固,在施工质量保证的前提下,不脱层、不开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豫涂实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