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厂房环氧地坪施工,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水泥自流平,聚氨酯地坪
车库厂房环氧地坪施工,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水泥自流平,聚氨酯地坪
店铺 18
车库厂房环氧地坪施工,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水泥自流平,聚氨酯地坪
涂料壁纸 8

车库厂房环氧地坪施工,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水泥自流平,聚氨酯地坪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坪漆环氧地坪 环氧砂浆滚涂地坪 固化地坪 防静电自流平 车库跑道地坪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玉彩地坪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承接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砂浆滚涂地坪 ,车库跑道地坪, 固化地坪。专业施工团队,一站式服务,欢迎。

【产品介绍】
环氧地坪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水,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环氧地坪开始是用于功能性地坪:如防腐,耐磨,防滑,发展到通用的普通工业地坪;除了具有功能性的要求,还具有装饰性的效果。在工业地坪获得广泛应用的基础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已在家庭装潢中得以推广应用。环氧地坪已成为我国发展速度较快的产业之一,引起众人的注意。它可象水泥制品那样实现工厂化生产,前景更可观!

环氧地坪用途环氧地坪从开始时用于功能性地坪:如防腐、耐磨、防滑,发展到通用的普通工业地坪;除了具有功能性的要求,还具有装饰性的效果。在工业地坪获得广泛应用的基础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已在家庭装潢中得以推广应用。地坪漆已成为我国发展速度较快的产业之一,引起众人的注意。它可象水泥制品那样实现工厂化生产,前景更可观!

适用于各种场地,如:厂房,机房,仓库,实验室,病房,手术室,车间等。环氧地坪分类

a、环氧平涂地坪(普通车间防尘、对环境要求不高的场所)。
b、环氧自流平地坪(无尘车间、对厂房净化要求比较高工业生产区域)。
c、环氧防静电地坪(对抗静电有要求的电子行业制造车间)。
d、环氧砂浆耐磨地坪(工厂有重负荷运行的车间、仓库、通道、地下停车场等区域)。

施工优点:
1、整体无缝,完全不起尘,极易清洁,可满足高洁净度工业厂房的要求;
2、颜色可任意选择、搭配,美观度;
3、防水、防霉、抗渗;
4、高度耐磨,可行走重型车辆;具有较好的韧性,受到撞击不脱层、不开裂;
5、与基层(混凝土、金属等)粘结牢固,在施工质量保证的前提下,不脱层、不开裂。

施工范围:
上海市及周边地区,黄浦、静安、徐汇、长宁、杨浦、虹口、普陀、浦东、宝山、嘉定、闵行、松江、青浦、奉贤等

上海玉彩地坪工程有限公司,一家专业做地坪得公司,企业有资质,服务有保障。十几年以来凭着踏实做事,质量过硬,价格合理,信守承诺而赢得客户的广泛信赖,您把工程交给我省心放心安心,只要您需要,我们马上就到,欢迎广大客户洽谈,有需要的请联系我。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咨询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玉彩地坪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