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隔断、玻璃感应门、安装玻璃门、淋浴房、定制自动门
店铺

玻璃隔断、玻璃感应门、安装玻璃门、淋浴房、定制自动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玻璃隔断定做 玻璃隔断不锈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双层加百叶隔断、单层玻璃隔断、烤漆玻璃,活动隔断、铝镁合金框架高端大气!多种颜色任意选!服务到位,!

上海耀达玻璃隔断安装:各种玻璃门、钢化玻璃、玻璃隔断、玻璃镜子、隔音玻璃、防火玻璃、夹层玻璃、门窗中空玻璃、办公室百叶玻璃隔断、舞蹈室镜子、自动门、玻璃展柜、磁卡密码门、玻璃幕墙、中空玻璃、玻璃淋浴房、工艺玻璃、镀膜玻璃、防爆玻璃、防火玻璃、玻璃展柜、玻璃货架、玻璃白板黑板、烤漆玻璃等3-25厘米各种有色玻璃及拆旧装修工程。

以及钛合金淋浴房、封阳台、移门等 主要经营:3-19mm白玻.钢化,烤漆,夹胶,夹丝,冰裂纹各种镜子:银镜,灰镜,茶镜,黑镜,金镜等
经营范围:
主营产品为各类玻璃隔断、高隔间、感应门、旋转门、高隔断等玻璃加工。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各种颜色。
上海耀达玻璃加工:承接安装大型玻璃门窗有自己的钢化玻璃生产线,自己生产钢化玻璃,自己专业制作以及安装办公室隔断,淋浴房,艺术玻璃,KTV装修等安装工程。

专业加工不锈钢玻璃门、 地簧门、合页门、感应门、自动门、不锈钢玻璃隔断, 玻璃喷雕工艺,加工艺术玻璃及钢化玻璃,弯钢,夹胶,中控,镀膜玻璃承接各种:塑钢,塑钢,铝合金,不锈钢,隔音玻璃、阳光房。批发零售3mm-25mm各种规格玻璃,超白玻璃,各种防水镜片

不锈钢类:各种不锈钢护栏、不锈钢围栏、不锈钢玻璃门、不锈钢旋转门、不锈钢感应门、不锈钢门头、不锈钢磁卡门、不锈钢旗杆、不锈钢楼梯扶手、不锈钢宣传栏、不锈钢护窗、不锈钢广告牌、不锈钢隔断、不锈钢花架等等不锈钢制品。
目前,该产品广泛用于办公楼、写字间、高档住宅、宾馆、酒店、洗浴中心、等各类公共场所及民用建筑等。 免费上门、按需设计、测量。价格合理! 施工质量有保证 负责后续维修保证质量!欢迎新老客户咨询洽谈,期待与您的合作。



选择耀达玻璃专业打造五星级的温馨环境:
1、十年专业隔断工程服务,免费上门测量尺寸。
2、专业打造隔断型材,时尚品质是您的佳选。
3、先进技术与工艺,无甲醛、无污染,使用安全放心。
4、一站式服务,省去中间环节,是您优惠的选择
服务范围: 上海各大区,业务不分大小,服务不分远近。欢迎,电话或者微信联系洽谈,期待与您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耀达玻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