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上门家具维修,红木真皮沙发翻新,桌椅KTV卡座床衣橱柜等 家具翻新
店铺

全市上门家具维修,红木真皮沙发翻新,桌椅KTV卡座床衣橱柜等 家具翻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20元现金抵扣券

2023.11.06-2024.11.06

服务地址 上海

桌椅橱柜维修翻新 桌椅维修门床橱柜维修 家具维修 办公家具维修翻新 家具翻新 橱柜翻新 沙发维修 沙发翻新 木地板修复翻新维修 高档红木家具保养 床头翻新 大理石地板修复 沙发清洗 沙发保养 更换配件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正规家具维修,就找上海桑亿装饰装潢有限公司!十多年从业经验老师傅,技术更娴熟,经验更丰富。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欢迎您的致电!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修木制移门、维修沙发翻新、贴墙布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沙发修补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维修沙发皮料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家具修复服务
沙发翻新,椅子翻新,家具油漆修复,床、衣柜、橱柜等进口家具开裂维修,酒店沙发翻新,桌椅翻新,卡座翻新,床头翻新、贴墙布...

上海二手房翻新 贴墙布 地板 涂料 厨房翻新,油漆修补,断裂漆皮脱落、局部掉漆维修,地板、橱柜、移门沙发 专业维修全上海24小时服务上海腾飞家具维修 专业服务项目:油漆修补 / 沙发翻新 / 新涂料/ 地板橱柜翻新 /木地板翻新 /座椅翻新 / 二手房翻/沙发清洗保养、更换海绵坐垫、更换坐簧绷带,沙发换弹簧,沙发塌陷 维修


1.实木家具、木楼梯、木地板.防盗门:凹陷补平上油漆.补洞,碰伤,划伤等. 楼 梯:弯头修补,钉眼,踏木板开裂,碰伤 地 板:划伤,开裂,补洞,断裂漆皮脱落、局部掉漆维修等. 门 :碰伤,脱漆,开裂,补缝等。


2.门窗维修,合页.锁的更换.开关不畅等问题的维修。


3.推拉门/衣柜门/折叠门/移门: 家居玻璃隔断门,玻璃隔断,办公室玻璃隔断,家居玻 璃隔断.维修淋浴房移门各种推拉门维修。衣柜维修配件齐全、价格合理。本中心专业维 修;推拉门、玻璃门、淋浴房移门、玻璃推拉门吊轨门、滑动门家具等各种门专业 维修服务 服务范围: 所有推拉门、玻璃门、淋浴房移门家具:、响声、拉 不动等消除、维修、拆装 。


4.专业维修翻新沙发: 办公沙发,ktv沙发,餐厅椅.咖啡厅椅.酒吧椅.酒店的沙发,椅子, 面料翻新,家用沙发维修,沙发翻新, 沙发定制 沙发加工,墙面软包。 翻新各类中外各种款式中高档真皮沙发、布艺沙发、沙发清洗保养、更换海绵坐垫、更换坐簧绷带,沙发换弹簧,沙发塌陷 维修翻新!


5、办公家具维修 (1)承接办公室家具搬迁、移动位置、家庭家具维修、拆装 。
2)办公椅维修:滑轮、气压泵、扶手、五星脚等。
(3)办公桌维修:锁、抽屉、滑道、键盘架、拉手等。
(4)木制,钢制文件柜维修:锁、抽屉、滑道、拉手、门柜变形等。
(5)办公屏风维修:屏风配件、屏风接头、屏风上下盖、屏风拐角等。
办公家具维修,可定期上门对家具进行保养,上蜡。使您的家具保持一新,(对于家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联接件松动、抽屉和柜子的滑道出现的脱轨推拉困难、滑伤、合叶更换、修门、换五金件,各种转椅配轮,换起动杆等有着很好的处理方法)

6、老板椅销售老板椅,经理椅,主管椅,员工椅。

多年来,以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为宾馆酒店、学校、商场、会馆、娱乐场所长期提供周到的维修保养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热情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洽谈咨询,原则上我们没有修不好的家具,请提前与我们,我们立即派人确认你的家具有没有维修的价值,以便我们制定修理方案,及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定期或约定组织家具维修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展开全部

上海桑亿专业家具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