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翻新、真皮沙发维修、沙发换面、沙发清洗、沙发护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50元优惠券

2024.03.11-2025.03.11

服务地址 上海

椅子维修翻新 床头翻新维修 软包家具维修翻新 沙发翻新维修换皮 红木家具坐垫定制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沙发翻新、真皮沙发维修、沙发换面、沙发清洗、沙发护理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维修家具、沙发翻新沙发换皮维修塌陷修复上漆翻新等实木沙发维修 沙发翻新、沙发座套换面、真皮沙发换面、局部换面整体换面、 椅套 酒店、KTV房、沐足桑拿椅、按摩椅、按摩床等各种真皮、超纤皮、环保皮等皮、布系列。主要承接:专业从事家庭、酒店、宾馆、酒楼、休闲中心、网吧的各式沙发翻新。让您较大的放心和省心,节约,一切从新(心)开始。 等服务。
厂家沙发维修、翻新、换皮革布等等、床垫定制与维修,此外,我们还可将您的家具、沙发等制作成欧式风格哦!服务群体:家庭,酒店、宾馆、洗浴、度假村、招待所及KTV等各种场合(无上门费)。无后顾之忧!业务范围介绍:
维修范围:
1:沙发类:换真皮、软包卡座,床头、换超纤皮,换仿皮,换布料、换绷带,换海绵,换蛇形簧,换弹簧,塌陷修复,加硬,清洗、上色、上光、加弹簧。 特别擅长沙发换面,沙发塌陷修复。
2:床垫:定做维修标准型,不标准型、软床垫加硬,塌陷修复,旧床垫翻新,换覆盖 料,换面,改大小。
3:其它:有各种软硬包、板凳座椅类(换布料/仿皮/皮革/真皮)健身器材面等。可上门提供服务,价格明细,用料清楚,心明眼亮,尽较大限度为顾客节约了成本。我们承诺没有上门。沙发维修,沙发翻新中心拥有独特的维修翻新技术,丰富维修经验,合理价格,是上海地区一家专业从事,沙发维修,翻新、塌陷修复,换皮换布、换海绵,清洗保养,补伤无痕技术,床垫定做、维修。  
长期以来,热情周到的维修服务,严格的维修纪律,合理价格,质量好的用料,迅速得到广大用户认可,满足了不同用户。
专业沙发维修保养如:沙发塌陷不平,沙发软,划伤,开线,沙发旧了,面坏了。我们可以做:塌陷修复,沙发加硬,换皮布面,换绷带,换蛇形簧,换海绵,加簧,沙发清洗,上光,上色,一年一次保养。承接各宾馆,快捷酒店,健身中心,饭店,理发店,网吧,洗浴中心·····及家庭的床垫,沙发,椅子,带皮带布制品,软硬包。

展开全部

上海丰硕达沙发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