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家具 板式家具 实木家具 护墙板 定制柜子

个人认证
徐汇 斜土路 上海各区都有分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鸿福全屋家具维修服务,免费上门,维修价格较低,修复质量较好。
各种家具、橱柜衣柜定制 选择我们的优势:较快可当天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定制系列家具、全套系列 送货、安装一条龙服务。1、家具定做翻新:各种红木家具维修、红木家具翻新、仿古家具维修翻新、办公桌、椅、维修,餐桌椅维修。板式办公家具维修实木办公家具维修、木门维修、工地木门维修、工地木饰面维修以及各种民用家具维修
2、家具安装拆装服务:屏风拆装维修服务,家具保养、家具搬移,家具组装服务。可组装、维修市场的任何品牌.任何规格的家庭民用.办公.酒店宾馆等各类家具。3:各式各样的橱柜衣柜定做各种家具、橱柜衣柜定制 选择我们的优势:较快可当天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定制系列家具、全套系列 送货、安装一条龙服务。
我们有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技术,我们有您较需要的诚信服务!请对我们的服务,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欢迎洽谈各项业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鸿福全屋家具定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