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背景搭建活动搭建舞台灯光音响桁架桌椅布置户外运动用品帐篷

企业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各类户外运动用品帐篷天幕 所用的舞美设备、现场视觉布置、及其他相关物料的专业服务机构,
我们专业致力于庆典、晚宴、会议等各类型活动的AV设备、物料配置、制作、运动用品现场搭建布置一站式服务。
公司在上海设有自己的大型仓库和制作厂房,常年购置更新各类活动所需的舞美设备和相关物料,如各类型灯光、音响、LED大屏、舞台、桌椅板凳等相关物料,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强大的物料平台为您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价格优势,同时为您的活动高品质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我们立足上海,服务上海及周边城市
我们的核心优势
价格至诚:经过多场活动的历练,我们拥有执行大型活动的舞美搭建、灯光、音响运动用品等设备的配置经验,对设备的成本控制有主导权,无需第三方介入,铸就我们强大的成本优势,至真至诚的价格,为您精打细算每一笔开销,让您以较小的投入获得较大的回报。
统筹至上:为您悉心规划活动的各个细节,力求面面俱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我们用专业与担当,为活动保驾护航。
我们搭建、技术人员为您提供一系列服务来满足您的需求,给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一贯服务的宗旨!迄今为止,公司为来自不同领域数以百计的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等第三方机构提供搭建支持。

公司主营业务
一、活动执行: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备配置方案,提供报价明细表,现场执行一条龙服务!
1、庆典活动类:开业庆典、开业剪彩、启动仪式、乔迁庆典、开工仪式、封顶仪式、奠基仪式周年庆典、签约仪式、模特礼仪、新产品发布会、颁奖典礼、舞龙舞狮、生日庆典、开业典礼、楼盘开盘封顶、新店开张、项目揭牌、体育赛事、通车典礼、车展、颁奖典礼、启动仪式、文化节日、校庆典礼、高端婚庆运动用品!
2、会议会务:新品发布、各类论坛、产品推介、营销会议、企业年会、新闻发布、品牌宣传、客户答谢、巡展活动、商业演出、公益活动、培训研讨等。
二、物料制作、搭建租赁:主要包括:舞台搭建、灯光音响租赁、桁架出租、长条桌、贵宾椅、灯光架、快展架、充气拱门、充气水池、展架运动用品等!
欢迎电话咨询!随时与我公司联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正达文化创意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