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仓壹号电商云仓:专业电商仓储托管

企业认证
松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常温库仓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磐石云仓 电商云仓隆重招商上海松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磐石云仓拓展上海市场的*条战线。随着品牌业务的不断拓展,在上海地区已逐步建成集仓储管理、市内外发货于一体的数字化仓储服务体系。目前,在上海已成功运营第三方电商仓储,帮助各电商、微商老板解决订单发货问题。如今,上海磐石云仓园区坐拥千余平优质仓储,现正式对外隆重招商!
欢迎各位电商老板洽谈,并来园区参观考察!

全程保姆式无忧管理
1、业务领域:电子商务物流、制造物流、商贸物流,24小时服务,全年无休。
2、库房类型:常温普库、货架立体库、恒温库,带卸货平台及大面积停车场,安防监控一体化。
3、业务内容: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库房托管、外包及代发货,制造业、商贸企业仓储物流。1)全流程系统信息跟踪:配备强大的WMS电商物流信息系统,全面支持卖家物流操作及结算,满足卖家:系统对接、先进先出、订单修改、发货跟踪,客户随时可以查看库存相关信息等个性化报表编制等各项需求。
2)全流程物流服务管理:通过条码扫描方式全方位支持理货、分拆、包装、拼装、发货等各物流环节,高效率、低差错,在为卖家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物流服务的同时,为买家创造愉悦的购物体验。
3)核心客户:目前已成功为多家淘宝旗舰店,如大嘴猴等提供全方位电商物流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松苍供应链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