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物流 上海仓储 仓储物流中心 托运整车零担运输

企业认证
黄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运物流 物流运输 整车零担 货运物流服务 物流运输服务 大件设备整车零担运输 物流发货/整车发货 物流服务 大件设备运输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国各地往返整车零担运输 配送 航空代理  货运代理  托运 仓储上海仓储 仓储物流中心 第三方仓储托管全国配送服务一:仓储物流服务:全托管仓库的日常规范管理服务
1.硬件方面:仓储部制配置叉车、行车等设备,同时配备管理人员,具备仓库日常规范管理的硬件条件,能满足各种车型和各种货物的进出存要求。
2.软件方面:仓库配备功能强大的WMS系统,仓储进货、出货和库存管理实现高效率和高准确度,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实行全天候作业。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优质全面的全托管型的仓储服务。
3.日常管理:借鉴先进仓储企业的管理方法和模式,建立了日常管理系统,配备先进的管理软件,客户随时可以查看库存相关信息。 

二:仓储托管
1.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仓储货物的入库、扫码、分拣、包装、出库、配送、转运等环节的个性化服务
2.先进的仓储管理系统对开单、入库、货位管理、分拣、出库、配送追踪、运输追踪、客服反馈、信息服务等进行系统管理。
3.安防设备齐全:24小时监控、安防无盲点覆盖。
4.可根据客户要求或我司推荐运输渠道发货转运,为您以较合适的运价快捷安全地完成货物门到门。  坚苦奋斗  美好未来        您好!欢迎致电上海博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安能聚创,壹米滴答,天地华宇,中铁快运精诚合作       公司主要承接:国内公路快运,国际货运代理,报关清关,仓储配送,及货物包装等一体化物流服务。   一路,定时必达 。      成就客户价值树立行业典范 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真诚感谢您的电话接听中,请稍候。仓储 货运物流 大件运输 整车零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博谦国际物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