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上海 至 全国 长途包车 回程车调动长途搬家整车

个人认证
静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运物流服务 物流运输服务 物流服务 大件设备运输 整车公路运输 贵重物品托运 易碎物品托运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欢迎咨询!!大兴物流主营范围:上海至全国 整车零担、货车出租调度·大件运输、长途搬厂、搬家、行李托运、电器托运、医疗器械、健身器材、货物仓储、木箱包装。门到门服务,全市低价!!!!业务范围:A:承接上海到全国各地整车,零担货物运输。B:承接大件机械设备,材料货物运输。C:受理货物仓储,暂存,包装,物流配送业务。D:受理行李托运,长途搬家“一站式”货物运输业务。E:受理货物运输全程保险业务。F:受理公路运输业务。企业搬家、个人搬家、物品运输、厂房搬迁、等专业服务;由专人负责搬前策划、及搬前培训;搬迁现场指挥、搬后客户服务,有强大专业的企业搬家队伍。个人搬家:现场有组长指挥,安全周到,让您放心、舒心。专业长、短途运输兼零担配送,备有吊车、插车及各种吨位平板车/厢式车。专业搬运各种超重物品例如:钢琴,易碎贵重物品例如:玻璃、瓷器。专业为报刊、杂志机构提供分发运输服务。搬场前服务-出租纸箱、免费提供周转箱装修过渡搬场单派工人-室内搬移、疑难搬移、装车或卸车承接全国各地整车零担,货物运输,个人物品包装,大件运输业务,欢迎!我们秉承“一切为了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以发展现代物流事业为己任,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基石,以国际化物流服务体系为依托,以传统运输业务为基础,悉心建设以现代科技为支撑的物流操作平台,努力做大做强综合性的运输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实现价值较大化,架设安全、便捷通道。在不断创立较佳服务质量信誉、较佳企业形象得同时,完成了人才、设备的积累,先后和国内外多家企业、厂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大兴货运物流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