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零担 货运物流 大件运输 多种车型 公路运输

企业认证
松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国内长途、短途整车运输业务,快速响应、。普货车辆:4.2m、5.2m、6.8m、9.6m、12.5m和17.5m;平板车、高栏车、厢式车和飞翼车;
恒温车辆:-20℃-25℃,4.2m、5.2m、6.8m、7.6m、12.5m和15m

一、基本概况
骏杰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的一家民营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业务范围涵盖:物流、仓储及运输。
二、公司规模
公司实际投资规模已达1000万元,在江西、上海、广东等地内拥有运营中心。现公司有八十多辆车,拥有国内的物流网点40多家,固定货运车辆60余辆,总装载量1000吨,协议长期租用车辆300余辆,总装载量达到2000余吨。业务范围主要分布于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并建立辐射全国各地的运输网络。
三、服务理念
骏杰物流有限公司服务目标是“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始终坚持“信誉*,效率经营,服务为先,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品质、完善管理,持续提高努力服务于客户。
四、业务范围
无论是整车还是零担业务,我公司都以服务到家的理念开展物流服务。对于大宗整车业务,客户可通过联系目的地专线业务员,由专线业务员组织车辆人员,直接到客户生产地进行装车运送到目的地;对小宗零散业务,客户通过联系公司客服中心,公司统一调度,通过公司转驳车辆将客户货物运送至公司仓储地,清晰标识货物特性及运输特性后,装载至专线运输车,运送至客户目的地,实现全程服务的模式。同时也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特别是方便了小散客户的需求,提升了我公司服务形象。
五、结束语
骏杰物流期望做您坚强、可靠的物流后盾,任您驰骋神州大地! 货运物流  多种车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丰县骏杰汽车物流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