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店 婚纱摄影 写真拍摄 商业摄影 场地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企业宣传片拍摄 产品拍摄 宣传片拍摄 视频拍摄宣传片 短视频拍摄 企业宣传片 抖音拍摄 短视频制作 视频制作 宣传片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很重要、也没要加钱、以后可以长期合作。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摄影、短视频制作、上海老店视频剪辑拍摄制作企业宣传片私人订制抖音短视频制作等服务。
上海长信通影视文化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地铁站附近,交通便利,有自己的拍摄摄影棚,致力于 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未来,我们将会融入更多的创意制造及 内容输出,结合媒体,技术,跨界合作等手段实现,为品牌 或产品感知度带来更好的传播。我们在视频拍摄,市场营销,线下活动都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长期服务于时尚,汽车,美妆领域的创意策 划执行团队,拥有多年品牌活动服务经验 主营业务:TVC广告拍摄、短视频&Vlog运营及制作、承接综艺栏目录制、动画制作、三维制作、商业直播、平面拍摄、线下赛事活动策划执行、微电影拍摄、MV拍摄、纪录片拍摄制作 我们的优势:多年影视剧广告拍摄,拥有强大的导演及后期制作团队,出品视频众多。多年的设计,美工,三维团队,为动画动漫,裸眼3D等提供优质输出。多年的品牌/娱乐活动执行服务经验,对于商场/写字楼活动、校园活动、 发布会活动、粉丝会等有一定的建树,且拥有丰富的资源。拥有数十名内容创意人员,专注于网红/艺人短视频MCN及IP孵化,提供 整合营销策略支持及品牌影响力传播建设。从事网红达人整合营销推广服务,拥有丰富的整合营销、运营推广经验, 行业涉及快消、电商、金融、汽车、商业地产、游戏娱乐等多个领域,专 注于抖音、小红书等平台营销推广及服务。品牌/艺人双微丰富运营经验,对于调性把控,运营方向,粉丝积累等均 拥有强势之处。 各大头部平台深度合作,如抖音、小红书、腾讯视频、爱奇艺等。 拥有众多的网红KOL、新媒体、明星艺人等资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长信通影视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