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笑洁婚车队承接婚庆一条龙服务

企业认证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笑洁婚庆租车,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专业的婚礼流程,专业的策划师,专业的婚礼设计师,专业的婚礼搭建团队,婚车团队等。

我们的服务项目内容包括:【婚礼策划】【婚礼布置】【摄像】【摄影】【主持】【化妆】【婚车】【室内婚礼】【户外婚礼】【中式婚礼】【西式婚礼】【活动布置】【节目表演】【宝宝宴】
求婚布置,气球布置,开业布置,派对布置。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策划布置。

婚礼策划专业团队,值得信赖,服务至上让您省心放心!上海及周边城市欢迎咨询,详情可以电话或者微信沟通洽谈。多个套餐供您选择。

专业婚礼策划、舞台搭建、创意大气T台布置,创意合影区、大气舞台区、时尚签到区布置、布幔装饰加专业的画面设计组成多层结构,花艺的装饰让婚礼现场更加唯美。
专业的摄像摄像记录您们美好的时刻。
专业的婚车团队带领你们走向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承接 中小型婚礼策划,高端婚礼策划,
提供优质的服务,时尚、大气、浪漫的婚礼策划和布置。专业的婚礼督导将全程为您们服务,专业的服务流程和专业体系为您的婚礼完美的保障。

我们拥有丰富的婚礼策划、布置、灯光、婚车等经验,为您婚礼保驾护航,让您的婚礼形象展示完美无瑕,期待您的咨询。

上海笑洁婚庆租车 婚庆一条龙服务 婚车车队 自己车平价实惠为喜庆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笑洁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