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结同心 婚礼策划摄影摄像司仪婚庆公司婚礼布置跟妆

企业认证
徐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限时活动价,店庆活动,价格从2千-3万不等,按要求定制婚礼现场。到店咨询 立即送价格200元的精美礼物一份,送完为止。
全场2000元起,上海所有婚庆公司性价比较高。公司拥有较时尚的较新的设计师为您量身设计定制。效果非凡欢迎询价。全新套餐策划 设计新颖 高性价比 限时活动价 婚纱租赁 
公司官网:www.zhuanjiaoyudaoai.com 更多的婚礼服务照片,欢迎点开官网了解哦。
永结同心婚庆是一个专注婚庆市场,连接线上线下需求的平台。

我们正在做的:大数据挖掘用户需求,致力于做到婚庆的一站式服务;开拓社交新领域,玩转低频需求市场;连结商家网搜新用户,达成更快更精准的市场部署
我们是一个浪漫且务实的年轻团队,我们想要在市场规模超10000亿的领域做较好的平台
工资待遇:十四薪,五险一金俱全,另外还有份额外的商业保险

公司氛围融洽
遵循扁平化管
任何有创意的idea都能成为现实

墨守成"龟“ 不如去创! 热血青春 一起去闯!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淞桥东路111号502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蓝烁网络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