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化妆师、年会舞台妆、时尚拍摄化妆造型

个人认证
静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团购享受巨大优惠!!!我是亚男,日本留学三年半,从事彩妆行业七年之久,目前也在电视台担任彩妆师一职,对于造型有自己独到的眼光,主要服务于平面杂志、广告妆、宴会妆、舞台妆,企业年会妆、新娘跟妆经验丰富,根据各人的风格做出属于自己的造型感!綺麗彩妆造型工作室服务内容:新娘早妆、半程、全程跟妆,生活日妆、晚妆、约会妆、应聘妆、泡吧妆、人体彩绘、舞台演出、大型文艺晚会、剧组造型化妆、广告模特化妆、个人形象设计、电视主持人造型、T台模特化妆造型,企业培训等等。    使用品牌:
MAC RMK 香奈儿 DODO(多多)化妆品 THE FACE SHOP 兰芝 MISSHA美思 ETUDE(爱丽)化妆品 DEOPROCE(三星)化妆品 VOV化妆品 LG/蝶妆 德国面具 HR、YSL BOBBI BROWN 、Make Up For UFOREVER、HD 植村秀 雅诗兰黛、香奈儿、LUNASL等一线品牌。 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不推销产品,不增加额外费用,不会有任何隐形收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婚庆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