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面霜OEM贴牌丨黑绷带面霜贴牌代加工

企业认证
上海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黑绷带面霜其实是可以闭眼入的一款面霜,这款面霜主打的就是抗初老,对于四五十岁的老龄化皱纹来说可能有点力不从心。但是对于二三十岁的小干纹来说,还是有不错的效果。
它的主要成分含有30%的波色因,了解成分的人都知道,玻色因抗老和抗氧化的效果非常的强,所以对于二三十岁的女性来说,脸上经常冒痘或者是有什么痘印的话,用这款面霜也能够有效地减缓。黑绷带的面霜稍微偏厚重一些,但是乳化之后上来的时候还是挺舒服的,用完之后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轮廓的紧致和肌肤的细腻嫩滑,不得不说,还得是黑绷带。
黑绷带面霜功效
修复皮肤、舒缓肌肤的功效。对于敏感肌肤或者受损肌肤来说可以说是完美的“治愈者”,黑绷带面霜常常会被拿来跟海蓝之谜品牌做比较,而海蓝之谜经典面霜被称为面霜之王。此时我们就能看出黑绷带面霜在品牌界的知名度有多高了。黑绷带面霜在做好面部清洁及基础的皮肤护理后使用,取适量的黑绷带面霜膏体,用指尖揉开,然后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肌肤上,搭配按摩手法促进其吸收, 一般建议在晚间护肤使用。
黑绷带面霜适合什么肤质
适合所有肌肤,敏感肌肤也是同样适用的。研发工程师用香薰还原了‘黑绷带’为敏感性肤质研发的独特香调:头调柔和小苍兰,白莲和桉树清香,中调则散发天芥菜,依兰及橙花馥郁,尾调则带出浮木,白麝香和乳脂檀香暖而不甜的幽香。
黑绷带面霜主要成分
黑绷带面霜采用的主要成分有玻色因、透明质酸、甘草酸等配合夜间舒缓系统CICA,玻色因具有“保持肌肤年轻的秘密”之称,可以有效帮助肌肤延缓衰老,还可以促进肌肤表皮细胞的修复,增强肌肤的屏障保护功能,减少肌肤水分的流失。透明质酸成分可以高效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解决肌肤基本的缺水干燥问题。甘草酸成分具有很好的消炎抗菌作用,不会给肌肤带来刺激,还可以很好的舒缓肌肤。黑绷带面霜是护肤界**自愈性的护肤产品,是联手瑞士著名医美机构联手打造的一款晚霜霜,不仅可以解决肌肤的日常问题,甚至是微整形和医美术后的肌肤问题,也可以修复,使用一瓶就可以媲美医美级的护肤效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竹孝堂化妆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