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定做商务礼品礼品,节日礼品企业礼品广告促销礼品

企业认证
浦东 八佰伴 浦东南路120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公司简介
       上海佐裴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礼品策划、生产、营销、设计、成品制作于一体的专业服务性礼品运营机构。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与国内知名礼品厂商紧密合作,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终走在国内礼品界的前沿,秉承脚踏实地,高瞻远瞩,积极创意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客户服务上组织了强大的售前,售后等服务体系,为客户的不同需求策划礼品方案和礼品外观个性设计,严格把关制作每一个环节,让每个礼品都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   佐裴实业坚持经营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为核心,专为国内外著名企业事业单位提供商务礼赠品,广告促销品,展会礼品,会议礼品等的全面代理服务,为金融、保险、银行、地产、电信、医疗、房地产等行业打开了营销模式的新局面,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是我们秉承的宗旨。      我们真诚、 专业、用心的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贴心的设计方案、灵活的生产能力、专业的系统服务让明开礼品成为众多行业客户合作的**----- 无论是追新求变的企业礼品,还是寻找突破的品牌增值,明开礼品都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二、公司性质1、在佐裴礼品,各款礼品均可免费印刷文字图案和各类广告,印刷精美、清晰、准确。 2、在佐裴可以免费打样(个别需另开模具特别定制的除外)。 3、交货迅速(有存货的产品落单后3天交货,一般的7个工作日,特殊情况视品种数量而定)。 4、上海客户均免费上门服务。我们会有专门的业务人员上门拜访、提供样品。 5、佐裴完善的售后服务:没有时间限制,明开礼品随时将产为你更换或维修产品,佐裴礼品为您,为我们的产品,也是为我们自己负责到底,在明开你享受的是的免费售后服务。   6、每个客户都是我们的上帝,我们始终将无微不至的为您服务。 7、对新产品有比较敏锐的判断力、鉴赏力。三、公司口号诚信、高效、感恩……通过卓越的服务,与客户达成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目的。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您的关注,期待着与您再次愉快合作!一:办公礼品类 
1.文件夹 2.文件袋 3.拉链袋 4.档案 5.皮面本 6.相册,7.螺旋本 8.无线装订本 9.中性笔(签字笔)10.圆珠笔。 
二:商务礼品类
1.保温杯 2.手提包 3.电脑包 4.公文包 5.钱包 6.运动水壶 7.纪念册 8.钱币册。 
三:促销礼品类
1.钥匙扣 2.广告帽子 3.广告伞 4.广告帐篷 5.毛绒玩具 6.塑料玩具 7.塑料杯子 8.不锈钢杯子 9.纸制袋 10.手提袋 11.购物袋。 
四:电子礼品类
1.电子塑料小玩具 2.电子移动电源 3.电子小卡通玩具 4.电子毛绒玩具 5.汽车内饰电子玩具。
五:个性礼品类
1、手表 
 2、个性相框 
 3、办公室生态鱼缸 
4、广告帽子 
5、车载软体冰箱 
6、钥匙扣 7、休闲帽 
8、公仔 
六:会议礼品类
1.水晶台历 2.水晶笔筒 3.水晶名片夹。 
七:新年礼品类
1.台历 2.挂历 3.电子台历 4.新年挂历。
八:家居礼品类 
1.毛毯 2.被子 3.床上四件套 4.毛巾 5.浴巾 6.睡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佐裴实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