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店铺装修/写字楼装修/餐饮店装修/旧房翻新/水电改造/新房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

2024.04.11-2025.04.11

服务地址 上海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既享8.8折

2024.04.11-2025.04.11

服务地址 上海

新房装修服务 商场商铺装修 写字楼装修服务 店面装修 二手房装修服务 饭店装修 酒店装修服务 店铺装修 餐厅装修 服装店装修 办公室装修服务 专卖店装修 水电改造服务 展厅装修 奶茶店装修 墙面翻新服务 火锅店装修 公装服务 新房婚房装修 油工木工服务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墙面翻新、二手房装修、墙面粉刷、墙面贴砖、墙面装修等服务。
承接各类专业承接整体家装、二手房翻新、局部装修、工装等装修业务。家庭装修:家庭装修、局部装修、二手房装修、别墅装修等。 零增项无转包 价格实惠 服务专业你放心的选择

简介:从事装修行业二十年,本着“诚信为本、质量至上、追求卓越、打造品牌”的宗旨,一切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得到客户一致,内部工作人员都是随老板早期就出来施工工人,经过不断淘汰,留下的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精湛施工技术。

主营业务:

1、毛坯房装修、旧房翻新、二手房改造; 木工,瓦工,水电工,油漆工、生态木、桑拿板、隔墙、吊顶、展台、柜子

2、新房装修、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等;

5、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电路安装;

6、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厨房改造、卫生间改造;

工装:

1,商铺装修:服装店、饰品店、化妆品店、美发店、品牌店、连锁店、旗舰店、珠宝店、商场等各类商铺装修。

2,餐饮装修:中/西餐厅、酒楼、火锅店、特色店、快餐店、自助餐厅、主题餐厅等各类风格餐饮场所装修。

3,娱乐装修:、KTV、酒吧、夜总会、特色网吧,网咖等各类风格娱乐场所装修。

4,休闲装修:咖啡店、面包甜点店、健身馆、台球馆、酒店等各类风格休闲场所装修。

5,办公装修:店面、写字楼、办公室、学校、医院、银行、等各类风格办公场所装修。

展开全部

上海景艺求精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