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钢龙骨 吊顶隔墙 水电安装 墙面粉刷 墙体拆除 地板铺设 泥瓦工
店铺

轻钢龙骨 吊顶隔墙 水电安装 墙面粉刷 墙体拆除 地板铺设 泥瓦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环氧地坪漆 拆除工程 木工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油漆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上海上门服务,轻钢龙骨隔断,石膏板吊顶,水电改造,墙面粉刷,店铺、办公室、展厅,写字楼,餐饮娱乐,商场超市,酒店,水电施工装修,持证上岗,安全专业放心有保障。专业室内外装修一体施工,有一群好手艺,精通各工序、经验丰富专业从事十五年让您用着安心,放心,做事情仔细,认真、技术精湛的专业装修师傅!
【关于我们】所有工程自接自做,自己就是做工的工人,自己组队干活。无论大小工程都承接、不转包,省掉层层转包及巨额的管理费用,综合成本降低!不求高利润,为你的装修打造省钱,省时,省心的过程。我们要的是品质,质量保证!给我们一个机会,还您们一份满意!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随时咨询!
【服务内容】专业水电安装,安全、专业、放心承接各类水电工程装修施工。
一、水电安装/水电改造 :家庭装修、店铺、办公室、展厅,写字楼,餐饮娱乐,商场超市,酒店、医院等各场所水电安装、水电改造。装修电路安装/改造, 旧楼线路改造, 家庭电路改造,家居线路安装,自建房水电安装,室内外线路安装,照明线路的安装等等。
二、水电维修:线路漏电、短路、跳闸、断路、电路疑难杂症检查,电线检测及维修,改装,换灯管,筒灯,吸顶灯,插座,排气扇,网线插座,电话插座等。
三、弱电:弱电布线/安装:小区/厂房/别墅/门店/超市/安防监控工程安装,维修。四、电焊:钢结构,雨棚,阁楼,货架,防盗门,栏杆,扶手,招牌等焊接工程。五、拆除工程:拆墙,砌墙,批灰,铲腻子,磨灰,开线槽,地脚线等工程。
六、腻子:刮腻子,批灰,刮大白,墙面翻新,刷墙固,涂料粉刷,打磨等工程。七、木工:吊顶,隔断墙,橱柜,鞋柜,衣柜,展示柜,屏制作风,包门套,木器油漆,等木工工程。关键词:油漆工、墙纸墙绘、安装工、休闲娱乐场所、高端会所、餐饮酒店、厂房车间。
【服务承诺】
1、我们的服务:五星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2、我们的宗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变”提供超出客户期望值的服务。
3、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4、灵活,随约随到,服务到家,细致贴心。
5.售后,如是我们质量问题,随时联系我们。
【服务宗旨】
1、我们用辛勤的汗水、诚信的态度、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2、秉承“信誉至上,优质专业,高效快捷”的宗旨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以诚信对待每一个客户,做工精细,价格合理,这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原则,选择我们对将是您的明智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钟祥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