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绘,墙面涂鸦艺术,墙体彩绘,艺术墙,3D画,地面画等设计施工一体
店铺 11
墙绘,墙面涂鸦艺术,墙体彩绘,艺术墙,3D画,地面画等设计施工一体
墙面 16

墙绘,墙面涂鸦艺术,墙体彩绘,艺术墙,3D画,地面画等设计施工一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松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墙绘/彩绘 办公室软装设计 商场硬装设计 店铺硬装设计 办公室硬装设计 墙绘服务 娱乐场所硬装设计 餐饮店硬装设计 油漆工服务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关于我们】
上海满昕艺彩绘专业定制、设计、手工制作3D立体画、涂鸦、墙体彩绘、手绘领域,对墙体彩绘、墙面喷绘、手绘墙有多年丰富的经验,擅长于市政文化墙彩绘、美丽乡村墙绘、围墙文化改造、展馆墙面打印、展厅彩绘、墙面字体打印、文化墙彩绘、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美丽乡村彩绘墙建设等的围墙喷绘彩绘,壁画、油画、国画(金箔画)、墙体彩绘(家居、幼儿园、酒店、咖啡馆、户外宣传围墙等)、艺术墙、手工彩绘、古建筑彩绘、形象墙、汽车彩绘、隐形墙、影视、舞台、表演美术绘制,景观做景、雕塑,室内外艺术效果处理等为主要经营范围。我们承接并完成了许多大、中、小型的各类空间彩绘的施工案例中积累了大量的实际经验。

【承接项目】
1、家装墙体彩绘:电视背景墙、客厅沙发背景墙、儿童房卡通画、走道、天顶彩绘、卧室背景墙绘、厨卫彩绘、手绘墙绘装饰楼道、幼儿园壁画、儿童游乐园壁画、别墅、酒店/海洋馆、幼儿园,娱乐场所,写字楼等场所彩绘等。
2、商业文化墙画:酒店宾馆、酒吧、休闲中心、度假村、购物城、企业文化墙形象墙、游乐园等。
3、艺术彩绘: 人体彩绘、车体彩绘、装饰品艺术彩绘等。
4、家居时尚装饰类: 商品楼,别墅,电视背景,沙发背景,屏风墙,儿童房墙画客厅,餐厅卧室等。
5、商业区或装饰类: 主题餐厅壁画、特色包房壁画、教堂、天顶画、宾馆、酒店、饭店、酒吧、网吧游戏厅、餐厅包间、ktv火锅店龙虾店壁画涂鸦、体育馆篮球馆羽毛球馆拳击馆健身馆、校园文化壁画等。
6、公共场所装饰类: 厂房、通道立柱、天桥、文化广场、旅游景点、公园、社区宣传、围墙、室内外宣传、 博物馆,3D画等大型墙体画等。
【服务承诺】
1、我们有专业的绘画人员。
2、免费设计效果图。
3、提供专业化的意见、建议,为您打造一个五星级的环境。
我们拥有较优秀、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绘画团队(画师均由从事绘画行业多年的资深油画师组成)成立至今,我们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创意的设计、精湛的绘画技艺,为国内外多家服务,并获得广泛赞誉与一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满昕艺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