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 店铺设计施工 宠物店装修等

企业认证
黄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锴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建委批准成立的建筑装饰行业二级企业,公司为同济下属分支机构。公司以“求实,守信,不断追求卓越品质”为经营理念,专长于会所酒店,高档办公空间、商业空间的设计和施工。




A)工程装修:

1、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展厅装修等;



2、商业店铺、商场/超市、酒店装修等;


3、事业单位:幼儿园装修、学校装修、医院装修、售楼中心装修等;


4、宠物店、宠物医院;



5、KTV、网咖、酒吧等娱乐场所装饰装修



6、其他各类工程装修与改造



B)家庭装修:

1、家庭装修、局部装修、二手房装修、别墅装修等;


2、铺地板、铺贴地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做隔墙(玻璃隔墙)、屏风制作等;


3、厨卫改装、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改暖气等;


4、家庭室内墙绘: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儿童卡通墙,卧室、走廊、阳台、厨房、卫浴间点缀厨卫彩绘及室内顶部的绘制。


5、其他各类家庭装饰维修与改造。




我们丰富的设计和施工经验,能给每一个项目都带来较先进的建筑技术及施工方法。公司在北京、青岛、大连、南京、杭州设有分支机构,多年来以创新的设计理念、精良的施工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取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下辖工装事业部、别墅精装饰事业部、、水电、弱电智能化工程安装事业部、木制品加工场等,现有机械设备40余台套,员工2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6人,其中,高级、中级职称22人。近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始终奉行“质量*,信誉为本,科技兴业,以优取胜”的经营宗旨,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不断改革企业生产经营机制,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加强售后服务管理;以“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来引领员工的生产、管理行为,使公司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逐步向**的建筑装饰企业迈进。真诚欢迎您与我们联系,锴立装饰将竭诚为您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锴立装饰设计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